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今日不限号 高级总监谈开放测试版本

  由蜗牛历时3年倾力打造的双面魔幻网游《黑金》将在明天正式开放测试。作为蜗牛继《九阴真经》后第二款大制作MMORPG,《黑金》在游戏研发上投入了过亿资金,成为2014年首款超亿元魔幻大作。从《黑金》开放预创角以来,入驻玩家持续飙升,服务器全线爆满。那么究竟3月21日的开放测试版本到底有怎样的魔力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魔幻体验呢?

  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黑金》工作室高级总监张御先生,提前了解一下游戏开放测试的版本情况。

  1.《黑金》即将在3月21日进行首次开放测试,本次测试更新了哪些内容?相比于上次不删档封测使用的1225版本,又有哪些变化?

  这次的开放测试,相比之前不删档版本内容上还是有很大的改动的,不论是从游戏的品质方面,还是游戏内容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总结来说,我们分别在美术、性能和游戏各大玩法系统上进行了全面的优化。这次与之前的几次测试不同,我们没有新增大块面的新玩法,主要在用户体验上投入大量改进工作。相信不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在3月21日的开放测试版本中都能感受到“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

  2.《黑金》是一款结合了蒸汽和魔法的双面魔幻网游,据了解之前的几次测试在场景方面并没有做出很大的突破,实际上游戏画面往往决定了游戏在玩家心中的第一印象,在这一块《黑金》在开放测试版本中有什么变化吗?

  首先要说的美术效果方面,这次我们针对引擎渲染进行了改进,在角色跟场景方面的还原度更高,玩家可以看到的效果将会更逼真更细腻,使整体游戏更具有场景画面的代入感。另外,我们还重做了各大新手村和野外地图的场景,相比于之前的版本,本次开放测试的整体画面更加魔幻、明亮、自然。

  

相关资讯:
全面优化细节提升 黑金开放测试版本前瞻
庆黑金预创角火爆 发微信刮万元大奖
黑金3.21重磅开测 百万巨奖寻最强主播
《黑金》3.21开放测试 地宫玩法揭秘
关注《黑金》微信 分分钟领取豪礼
艾薇儿变身活动大使 8大福利抢先曝光
相约开放测试 艾薇儿微博力挺《黑金》
《黑金》职业关键词:无锁定、技能组合
上一篇:黑金预创角空前火爆 黑金最全捏脸攻略 下一篇:今日14点开放测试 艾薇儿全新宣传片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