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石海虚拟形象首曝 《黑金》登陆电视广告

 

  3月21日,蜗牛公司旗下双面魔幻网游《黑金》正式开放测试,玩家游戏热情持续高涨,开测首日更是创下了72万登录、12万峰值在线的骄人成绩。蜗牛总裁石海和国际摇滚天后艾薇儿领衔的《黑金》电视广告片也将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石海将首次以卡通形象出现在蜗牛的广告中。

  石海卡通形象现身电视广告 艾薇儿力荐黑金

  《黑金》电视广告视频:

  特立独行、行为艺术、老牌3D网游研发、九阴真经,这些关键词一直是网友们对蜗牛公司总裁石海的第一印象,并让关注游戏圈的人见证了蜗牛创新研发的态度和企业成长。在经历过十余年的网游研发历程后,《黑金》作为蜗牛公司继《九阴真经》之后的第二款大型MMORPG终于启动了开放测试,并一举成为2014年中国端游市场中首款获得成功的魔幻网游。

  石海在电视广告中的卡通形象

  作为蜗牛公司继《九阴真经》之后推出的第二款大制作网游,公司总裁石海也不遗余力的投入到宣传当中,以卡通形象现身《黑金》电视广告片。自13年《黑金》品鉴封测至今,石海从组建“黑金乐队”为进军中国好声音在排练中不幸负伤,到豪掷两亿市场费用助力品牌发展,再到以其本人为原型而定制的卡通形象出境《黑金》电视广告,蜗牛始终在坚持走精品网游、品质宣传之路。

  双面对决,全球魔幻史诗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丝至尊礼包领取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3/fans/

  【关于黑金】

  黑丝大咖“艾薇儿·拉维尼”鼎力加盟黑金3.21开放测试,一起携手朋克天后,感受巅峰魔幻史诗!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 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期待!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黑金14点开放测试 艾薇儿全新宣传片公布
《黑金》预创角今日开启 多重好礼迎开测
《黑金》强力公会 团队GVG乐斗不停
上一篇:注重高品质推广 黑金百米广告现身地铁站 下一篇:《黑金》开放测试火爆 今日加开一组新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