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开放测试火爆 今日加开一组新服

  尊敬的蒙特尔勇士:

  《黑金》自21日14时启动开放测试以来,玩家热情高涨,入驻人数直线激增。仅开测首日登陆就超72万,峰值在线更攀至12万!此后几日人数持续攀升,勇士们对于《黑金》的支持深深打动了我们!

  为回应广大玩家的厚爱,也为让更多喜爱《黑金》的朋友一起感受双面魔幻的巅峰魅力,我们将于今日17:00加开一组新服:双线一区【太阳风暴】,届时您可抢先入驻游戏,开启您的发现蒙特尔之旅。

  开放测试精彩活动:

  开放测试八大活动>>       黑丝至尊礼包领取>>      百万巨奖,寻最强主播>>

  关于黑金

  黑丝大咖“艾薇儿·拉维尼”鼎力加盟黑金3.21开放测试,一起携手朋克天后,感受巅峰魔幻史诗!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期待!

  3月21日开放测试火爆开启,百万勇士火热集结中...

  黑金能源管理局

  2014-3-24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黑金》开测火爆超预期 首登超72万
黑金今日不限号 高级总监谈开放测试版本
全面优化细节提升 黑金开放测试版本前瞻
庆黑金预创角火爆 发微信刮万元大奖
黑金3.21重磅开测 百万巨奖寻最强主播
《黑金》3.21开放测试 地宫玩法揭秘
关注《黑金》微信 分分钟领取豪礼
艾薇儿变身活动大使 8大福利抢先曝光
上一篇:石海虚拟形象首曝 《黑金》登陆电视广告 下一篇:艾薇儿登陆北京地铁站 携手黑金领衔双面魔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