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14年首款MMO巨作 《黑金》打响春季第一枪

  由蜗牛公司历时3年推出的大型魔幻网游《黑金》,自3月21日启动开放测试以来,丰富的玩法使得游戏人气持续火爆,官方为回馈玩家在开测以来不断加开新服,让更多玩家加入到蒙特尔大陆的魔幻旅程中。

图1
图1

  《黑金》黑丝至尊礼包 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3/fans/

  颠覆传统拒绝雷同 成功来自不断创新

  自从2011年立项开始,蜗牛公司内部300人的项目研发团队、3年之间不断地优化改进,让《黑金》在玩法上沉淀出了以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无锁定格斗以及存档制收费为核心的四大特色。尤其是在载具、收费上的创新在同类型的魔幻MMORPG中,皆为首创。《黑金》可以说已经完全走出了单调的成长进阶、装备打造的泥潭,这里只有更多的颠覆传统和极致的创新,将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

图2
图2
相关资讯:
《黑金》公会风采 逆流义战专访
巨人峡湾超神行动 《黑金》野外PVP小攻略
石海虚拟形象首曝 《黑金》登陆电视广告
上一篇:巨人峡湾超神行动 《黑金》野外PVP小攻略 下一篇:《黑金》公会风采 逆流义战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