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洗劫黑商玩法《黑金》新增冒险夺宝联盟

  冒险玩法是《黑金》的种特色玩法之一,冒险任务种类繁多,每一种各不相同,覆盖PVP与PVE各个方面。参与方式多样化玩家可以组队也可以单人完成,奖励也是异常丰厚,让玩家升级变的不再困难,闲暇时间也能体验到更多的乐趣。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满月庆典 豪礼享不停: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4/yq/

  值此开放测试满月之际,官方研发团队为答谢广大玩家在开放测试以来对《黑金》的火爆热情再度带来了一次游戏版本更新。在目前已经开放了7个冒险任务基础上,新增了全新冒险玩法——“夺宝联盟”。

黑金
黑金

  从冒险内容上来说,“夺宝联盟”有着与其他冒险迥异的游戏内容:系统每天将随机在大世界的某个角落刷新一群来自黑市的商人,这群商人携带了大量宝物。玩家在接取该冒险后,可通过快速传送到达目的地,杀死指定数量的黑市商人即可完成冒险。黑市商人分为三种:黑市商贩、黑市渠道管理者和黑市操控者,不同的商人击杀难度也不一样。

黑金
黑金

  “夺宝联盟”本质上承袭了其他冒险玩法,难度上属于中等偏上,这样既满足了高等级玩家的日常消遣需求,对于正在升级路上畅玩的玩家又多了些许期待。冒险开启时间为每日12:30-13:00、21:30-22:00。玩家在个人等级达到28级之后,即可打开“冒险”界面接取“夺宝联盟”任务。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和现有的多有冒险一样,“夺宝联盟”也有着相当丰厚的通关奖励,具体如下:

  1)在规定时间内杀死其中一种指定数量的怪物就可获得冒险奖励。

  2)玩家在击杀怪物过程也可获得大量奖励。

  3)奖励内容:大量财宝值、普通原型盒碎片、普通原型盒。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在《黑金》的开放测试中,官方研发团队的研发始终遵循着不论什么更新,每一次更新都能带给玩家新的游戏内容,让广大热爱《黑金》的玩家能在风云变化的蒙特尔大陆上继续恣意疯狂。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新出魔幻网游亮点过招 谁最为玩家着想
助力角色成长《黑金》不能错过的小技巧
《黑金》开启大服务器时代 内测区率先升级
上一篇:激战2买断制非永久 玩家质疑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