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信念守护 黑金惩罚者技能搭配初探

  在《黑金》的大世界大战场上,活跃着这样一群人——惩罚者,他们往往充当队伍中的核心角色。对于队员,他们是坚定的守护者;对于对手,他们又是无情的惩罚者。团队中,他们冲锋在最前排,以其能力最大限度地吸收大量伤害而成为团队安全的防火墙。强大的力量属性和重甲辅佐,促使他们拥有其他职业无法比拟的强健体魄。本文尝试从副本PVE和PVP两方面探究一下作为防火墙的惩罚者的技能搭配。

  PVP篇:战术翻滚+回旋斩+天罚斩+彗星撞击/能量牵引+信念守护+坚忍爆发/旋风斩

  战术翻滚,最好用的闪转腾挪技能,惩罚者通过向前翻滚,在短时间内提高自身移动速度和攻击力,技能施展后怒气立即增加,并获得1层惩罚之怒状态,当输出技能冷却完毕并且状态饱满后,准备进攻前使用。

  回旋斩作为惩罚者的基础招式,用武器对前方最多5个目标进行横扫攻击,造成物理伤害,若命中目标可增加自身怒气,并获得1层惩罚之怒状态。当目标存在<流血>效果时,造成的伤害提高20%,该技能会对怪物造成大量仇恨。

  天罚斩作为惩罚者对敌人的本色性技能,使目标减速,并削弱治疗效果,堪为贴身必备技能。惩罚者施展低姿态的横劈,对周围3码敌方单位造成物理伤害,命中后对目标造成持续9秒的流血和持续5秒的减速效果。

  彗星撞击是惩罚者举盾向前15码内的目标冲锋,可将目标击倒,并造成晕眩效果,同时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给自己添加惩罚之怒状态,对于怪物则是拉仇恨技能。

  能量牵引是惩罚者向10码内的目标丢出能量套索,将目标向自己方向拉扯,同时对目标产生物理伤害,并给自己添加惩罚之怒状态。是打爆发的起手技能,能有效控制住目标,随后施展回旋斩+怒气爆发技。

  信念守护是惩罚者通过召唤信念之力保护自身,获得持续10秒的信念护盾效果,护盾可吸收相当自身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当惩罚者身上存在惩罚之怒效果时,每层会增加信念护盾相当自身最大生命值2%的伤害吸收量。当信念护盾被打破时,信念审判也会消失。

  坚忍爆发,惩罚者作为团队中的核心角色,即使在致命的威胁下也能屹立不倒,坚忍爆发在施展后可减少伤害,并根据惩罚之怒的层数,每层提高自身生命上限受治疗效果。

  旋风斩作为强力输出技能,是惩罚者凭借身体快速转动,施展旋风一般的强力攻击,对周围5码内的目标造成持续性的物理伤害,并且每次命中都会使目标降低25%的移动速度。在技能发动时,会获得持续6秒的霸体状态;反之,技能中断或施展结束后会清除惩罚之怒状态。

 

  

相关资讯:
双线二、三区大服务器实装完成
“开心幸运袋”活动NPC调整公告
五一活动第三弹 关注微信赢好礼
浴火焚神 职业技能搭配之圣殿法师
《黑金》38级副本玩法攻略 血染提奥迪亚
短平快时代 端游出路指向何方?
上一篇:剑魔合一 浅析魔剑士技能搭配 下一篇:2014海外巨作浅滩 国产端游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