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龙卷尘暴 浅论平衡法师技能搭配

黑金》中有这样一种职业,他们专门负责维护人类与自然和谐沟通的平衡关系,通过激发队友潜能和利用环境因素来提升团队整体实力。他们是团队当之无愧的守护者——平衡法师,被视为一个团队的“生命之光”,他们当仁不让地成为《黑金》战场上团队战斗不可缺失的职业。

 

 

 平衡法师虽然在输出能力上并不具优势,但是其增益队友的能力是其他职业望尘莫及的,释放增益和治疗魔法保护队友的安全,他们甚至可以促进两者能力互补,将强势一方的生命能量弥补到弱势角色之上。他们在战场上的技能搭配对于一个团队相当重要,关于其PVE和PVP技能搭配,本文或许对玩家们有些帮助。

 

 

PVP篇:落石术+强风来袭+馈赠+龙卷尘暴+灌溉+活水护盾

 

落石术作为单体控制技能,同时具备伤害性。平衡法师将土元素聚集成大量碎石,从天而降砸伤敌人,从而对指定的目标及周围5码的敌方单位造成土系伤害并将目标击倒。

强风来袭既能伤害,又能控制。平衡法师聚集风元素形成强风吹向敌人,对目标造成风系伤害并清除一个增益状态。如果目标受到中毒效果影响,则会被击飞。

馈赠则是伤害兼治疗并重,平衡法师将自然力量爆开,对周围敌方目标造成伤害,对周围友方目标造成等量治疗。每次使用馈赠会受到馈赠的负荷影响,每层扣除额外100%的魔法值,馈赠不会添加亲和之力,也不会消耗能力灌注,是爆发治疗和爆发输出的必备技能。

龙卷尘暴作为伤害性技能,更偏控制。是平衡法师通过在身边召唤充满沙尘的狂风,将周围5码内的1个目标吹起3秒,被吹起的目标不能被攻击,处在龙卷尘暴内的敌方目标每秒受到点土系伤害。

灌溉属于爆发辅助性BUFF,平衡法师用自然能量灌注自己和队友,进入霸体状态,使队友之后的攻击必定产生暴击,同时每次攻击能附带0.5秒的麻痹效果,能量灌注在产生3次攻击后消失。

活水护盾是平衡法师清除自身所有减益状态并召唤巨大的水系护盾,降低20%的攻击和治疗,队友进入护盾范围后将降低40%所受到的伤害,并且每次受到攻击时恢复自身3%的生命值,护盾持续10秒。既免伤害,又反控制。

 

 

 

副本PVE篇:风之庇佑+碧叶华光+法力盾+滋养+擎石之力+宁静

 

风之庇佑作为单体治疗技能,是平衡法师通过沟通风之灵,令友方目标立刻恢复生命值,并得到风灵庇佑,增加护甲值。

碧叶华光属于群体HOT,是PVE战场上不可多得的技能,平衡法师以自然能量为队友附加可叠加3层的持续性的恢复,恢复生命值,并添加一层亲和之力。

法力盾,顾名思义吸收伤害与续航兼备的生存技能。是平衡法师召唤以魔法能量组成的护盾保护自己或队友。法力盾能吸收伤害,并且被法力盾保护的目标,在15秒内无法再次被附加法力盾。法力盾存在期间,魔法恢复速度迅速提高。

滋养作为顺发治疗性技能会立刻恢复自己或队友的精神生命,并在5秒内每秒恢复生命值。

擎石之力通常用于群体增幅,是平衡法师为队友施加大地的力量,攻击力提升20%,时间上持续,可作为辅助技能使用。

宁静相对于擎石之力的群体增幅,更偏重于群体治疗。是平衡法师在指定地点召唤大量快速移动的漂浮水精灵滋养友方,使队友每秒恢复点生命值,并添加一层亲和之力。在宁静范围内的敌方目标,将进入沉默状态,无法使用任何技能。

 

 

归根结底,平衡法师这样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奶妈”类职业,在保护队友的同时释放增益魔法,时刻让团队保持健康强力的作战状态,他们的能力在团队中会显得更加光芒万丈。用一句俗话概括,那就是:“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关于黑金】

 

黑丝大咖“艾薇儿·拉维尼”鼎力加盟黑金3.21开放测试,一起携手朋克天后,感受巅峰魔幻史诗!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 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青睐!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2014海外巨作浅滩 国产端游何去何从
信念守护 黑金惩罚者技能搭配初探
双线二、三区大服务器实装完成
“开心幸运袋”活动NPC调整公告
五一活动第三弹 关注微信赢好礼
浴火焚神 职业技能搭配之圣殿法师
《黑金》38级副本玩法攻略 血染提奥迪亚
上一篇:黑金血牙山载具种类一览 做好学习准备 下一篇:再战蒙特尔 新服【雷霆之怒】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