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 全新45级开放 冲级赢大礼

  史诗级魔幻网游巨作《黑金》,将于6月24日迎来“远征起航”版本的测试,这是《黑金》走向“公测”的又一次里程碑式的测试。在“远征起航”游戏版本中,《黑金》研发团队秉承蜗牛创新传统,推出新等级上限、新地图任务、新装备成长为主要特色的3大游戏玩法,一场属于玩家们真正的魔幻旅程即将开始。

  在新版“远征起航”中,新等级上限的开放首当其冲,作为本次测试的第一卖点。揭开新地图的神秘面纱并引领新装备的时尚潮流。新等级从原先版本中的40级将提升至45级,这样的优化就是为了满足玩家在目前版本满级之后对于自身职业等级的不断追求,以实现自我角色的不断成长。

 

  

相关资讯:
《黑金》跨服再战军阶 勇士请上血牙山
《黑金》新场景加入 黑金新玩法助成长
《黑金》6月18日14时蜗牛集市关闭
蒸汽魔幻网游《黑金》 新版本 远征起航
《黑金》6月24日远征起航新版开启
《黑金》风暴席卷E3 外媒争相报道
参展E3人气火爆 英文宣传视频今日发布
武器装备属性介绍 镶嵌宝石获取收益
上一篇:《黑金》跨服再战军阶 勇士请上血牙山 下一篇:引领全球 《黑金》华人服持续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