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海底地宫曝光 随机模式新挑战

  随着《黑金》海上战场的开拓,战争硝烟已经从蒙特尔大陆蔓延到海洋之中,在陆地之上的地宫也同样出现在海上。巫师的海底秘境是《黑金》海上战场的第一个大型地宫,将首次出现在8月8日的公测版本玩法之中。同时随着公测版本血族和野蛮人两大新种族的加入,《黑金》游戏“大世界大战场”的核心世界观正式形成,一段属于玩家的追求刺激游戏体验的魔幻旅程正式开始。

  《黑金》联合《变形金刚4》影票大放送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6/transformers/

  巫师的海底秘境源自于一块“方晶”的争夺战,尤图恩走私贩阿瓦洛·夏普受喀氏巫师米罗托雇佣,从妖术师的洞穴里偷来了一块方晶,但他并不知道自己其实是被老巫师米罗托利用,更不知道方晶的巨大作用,以及一旦落入太阳之子这种恐怖组织的危险性,于是阿瓦洛陷入对于处理方晶极其复杂的心理斗争中。

  与此同时,布冯特探险家帕西诺·康戈也一直在追踪这块方晶的下落,他发誓要干掉阿瓦洛,拿到方晶。另一边,在经过思考之后,阿瓦洛的理智战胜一切,决定去找回那块方晶并销毁它,他去追踪老法师米罗托的下落,但是此时的老法师米罗托,已经躲进一个非常隐秘的洞穴里,并且用魔法封闭了入口,没有人能找到它的位置,这就是公测版本海底地宫——巫师的海底秘境。


  

相关资讯:
新种族新地图新剧情 体验新选择
叱咤载具战场 赢取《变4》观影票
载具优化 高能低耗再掀立体战争
7月3日“黑夜传说”临时维护公告
《黑金》 夏日狂欢 五大活动好礼相伴
激战血牙山 挑战《黑金》新积分制度
黑金血族大战野蛮人 全新种族首曝
升级路上不可错过 黑金中级副本攻略
上一篇:新种族新地图新剧情 体验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