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噩梦群岛激情PVP 玩转新冒险

  在上周六蜗牛官方组织的《黑金》公测探营活动中,《黑金》主策详细介绍了《黑金》公测“全面战争”版本,对于新版本核心玩法与在场玩家深入交流。新版本中的新冒险——海岛奇兵,独有的丰富经验、大量奖励和竞技激情等三大特色,是玩家在主线任务之外不容错过的特色玩法。

  海岛奇兵是围绕公测版本新的中立地图“噩梦群岛”设定的野外PVP冒险,玩家等级达到40级以上即可参与该冒险,作为PVP玩法并不需要组队,每日19:30-20:00之间持续半个小时,足以让玩家在新地图感受到激情PVP的乐趣。

  玩家在成功接取冒险后,将被传送到噩梦群岛中一处随机岛屿。依靠收集岛上散落的钥匙来打开宝箱,获取宝藏。刚开始玩家之间不能相互攻击,有一个玩家拿到3把钥匙,其他玩家就可以攻击他,当然他也能攻击其他玩家。


  

相关资讯:
电光雷火 《黑金》新职业魔武者来袭
《黑金》过五关斩六将 挑战终极副本
蜗牛出征CJ 《黑金》 超豪华阵容
《黑金》主策玩家面对面 公测探营实录
黑金立体载具战开打 决战血牙山之巅
《黑金》7月下旬版本前瞻及调研问卷
黑金 CJ将至 蜗牛合作公会送福利
《黑金》 九阴双运营子 服务升级公告
上一篇:《黑金》过五关斩六将 挑战终极副本 下一篇:电光雷火 《黑金》新职业魔武者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