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最新副本来袭极致 《黑金》 体验

  在顶级魔幻《黑金》公测即将到来之际,玩家们对于玩法上的优化创新是期待满满,副本作为《黑金》的重要玩法,公测版本中新副本瓦尔加德强势登陆,其历史神秘,战境诡异,将进一步激发玩家的挑战热情。同时,蜗牛官方还启动了由《九阴真经》与《黑金》组成“双子计划”,8.8新版本一同上线。

  蜗牛“双子计划”>>http://sg.9yin.woniu.yzz.cn/act/201407/0721twins/

  《黑金》8.8全面战争版本>>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7/88new/index.html

  瓦尔加德在故事背景上源于《黑金》另一副本——苍穹之喉,玩家虽然在“苍穹之喉”中击败了诺伊尔,阻止了他召唤巴巴托斯。但诺伊尔在最后一刻抛弃了已用了600余年的残破躯壳上,将灵魂附着在卡蕾莎身上,开始实施他的备用计划:召唤“巴巴托斯军团”!

  受到卡蕾莎的蛊惑,源机构一部分精英与末日教联合,利用最新的技术占据并改造了位于提奥迪亚上空,名为“瓦尔加德”的空中浮城。这里原本是奥柏古国的宫殿遗迹,盘踞着很多远古的守护者,末日教和源机构叛变者进驻后,利用黑魔法将它们变成了自己的卫兵。而卡蕾莎则在宫殿的最深处,继续着她召唤“巴巴托斯军团”的邪恶计划……


  

相关资讯:
《黑金》 “魔武者”技能初探 详解
最新副本来袭极致《黑金》体验
黑金俄兰蒂尔阵营开场视频
艾森赫特阵营开场视频
《黑金》E3展宣传视频
全新来袭 《黑金》8.8公测新版宣传视频
新版攻略:《黑金》新地图风语平原攻略
回馈玩家 《黑金》 百万公会点券大放送
上一篇:《黑金》 “魔武者”技能初探 详解 下一篇:《黑金》 公测版本 全面战争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