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新闻>

《黑金》 公测版本 全面战争前瞻

  8月8日(本周五),由蜗牛公司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顶级网游《黑金》,公测版本“全面战争”正式上线。官方以“蜕变,战斗纪”为此次测试的slogan,加之之前陆续曝光的新种族、新职业、新载具、新地宫等新玩法,如此多的新内容就是展示测试主题“蜕变”!

  蜗牛“双子计划”>>http://sg.9yin.woniu.yzz.cn/act/201407/0721twins/

  《黑金》8.8全面战争版本>>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7/88new/index.html

  新版本中,随着新种族地图和中立主城的加入,《黑金》将以“双面新魔幻”、“立体全战场”、“探索大世界”、“存档制收费”等游戏特色进行打造。同时从职业平衡、主线事件、无锁定PVP和GVG战场的联系也做出了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将更上一层楼。

  新种族血族和野蛮人的加入,《黑金》蒸汽魔幻两大阵营6大种族齐征蒙特尔大陆,吹响《黑金》世界“双面新魔幻”的号角;海上载具冲浪舰艇和水龙兽的正式登场,《黑金》一直倡导的海陆空立体载具作战系统的最后一块拼图正式完成,同时细化载具进阶规则和个性载具外观的制作。届时,巨型机甲上天入海、叱咤三界的恢弘场景将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全面战争”。


  

相关新闻:
最新副本来袭极致 《黑金》 体验
《黑金》 “魔武者”技能初探 详解
最新副本来袭极致《黑金》体验
黑金俄兰蒂尔阵营开场视频
艾森赫特阵营开场视频
《黑金》E3展宣传视频
全新来袭 《黑金》8.8公测新版宣传视频
新版攻略:《黑金》新地图风语平原攻略
上一篇:最新副本来袭极致 《黑金》 体验 下一篇:《黑金》 职业更趋平衡 细则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