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公测八大豪礼送不停 共享夏日盛宴

  8月8日日14时,顶级魔幻网游《黑金》蜕变公测正式开启,新版本"全面战争"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广大玩家的追捧,双线四区新服【复仇之焰】人气爆满,而新职业、新种族等全新内容更是受到了成为广大玩家津津乐道的焦点。

  《黑金》8.8全面战争版本>>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7/88new/index.html

  《黑金》8.8八大活动献礼>>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8/hj88/index.html

  新服人气火爆 海量优化升级受好评

  本次公测,新开双线四区新服【复仇之焰】。作为公测首组开放的新服,【复仇之焰】几乎瞬间爆满,各种族新手村均出现了“人多怪少”的情况,而率先冲上十五级的玩家则已经开始体验跨服副本等中阶内容。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公测,玩家们对于新版本的细节优化纷纷称道,随着蜗牛双子联合技术平台的成立,新版本采用了更先进的画面渲染技术,使场景加载和技能效果的表现力更强,而在游戏性能上,动作的流畅度和实际战斗的操作感受也再上一层台阶。

  新版特色受追捧 魔武者OP人气旺

  公测版本新增的特色内容,无疑成为了玩家们关注的焦点。新种族和新职业都需要玩家拥有一个或多个40角色才可以进行创建,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新服玩家的热情,更有部分玩家为了尽早体验新种族职业的乐趣,开启了火极速冲级之程,而老服玩家则在拥有40角色后,便率先体验了新职业种族内容。作为《黑金》中的第十三个职业,魔武者在刚公布时便受到了玩家们的关注。魔武者拥有两套战斗体系,分别可以进行远程和进程的战斗形态切换。在当前公测版本中,魔武者的战斗能力尤为突出,尤其是控制类技能可以称得上所有职业中最多的,不少老玩家直呼该版本魔武者太过OP。尽管魔武者在攻击上展现出杰出的天赋,但是薄弱的防御和复杂的操作也成为他们的短板。更多新版本新内容还需要玩家们进一步体验和挖掘。


  

相关资讯:
《黑金》 CJ2014再夺双奖 普天同庆
黑金惩罚者刷怪以及副本技能搭配分享
黑金蒸汽方职业技能介绍之惩罚者
这一次为战蜕变 今日14点震撼公测
海陆空载具战全开启 今日14点蜕变公测
平衡优化史无前例 再说《黑金》职业进阶
全面战争 《黑金》8.8公测宣传视频曝光
这一次,为战蜕变 黑金今日14点震撼公测
上一篇:《黑金》 CJ2014再夺双奖 普天同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