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新闻>

平衡优化史无前例 再说《黑金》职业进阶

  作为一部顶级魔幻,《黑金》恢弘世界观的建构是建立在众多细节之上,而《黑金》又是一部拥有众多职业的新魔幻,所以研发优化过程中以打造职业平衡性,始终是第一要务。随着新职业“魔武者”的加入,其独有的“引雷御火、自由切换”的技能特点足以令众家期待,但也势必会引发职业平衡的讨论。

  蜗牛“双子计划”>>http://sg.9yin.woniu.yzz.cn/act/201407/0721twins/

  《黑金》8.8全面战争版本>>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7/88new/index.html

 

  在公测版本“全面战争”中,研发团队对于目前游戏中12大职业的技能都做了与之匹配的优化型调整,加之玩家在技能觉醒之后的技能战力提升,也一定会感受到不一样的职业新体验,在冒险、副本、地宫能玩法中大展身手,实现职业较好较快进阶的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

  对于老职业的技能调整,涉及单体、AOE、能耗、伤害、冷却以及增益等方面的技能战力优化,加强之余的削弱更好地促进了职业发展的平衡性。至于新职业“魔武者”其独有的能有引雷御火的技能还需要玩家在公测之日登入游戏亲自体验,官方也会陆续透露职业进阶攻略等。

  

相关新闻:
全面战争 《黑金》8.8公测宣传视频曝光
这一次,为战蜕变 黑金今日14点震撼公测
公测版本全面战争前瞻 《黑金》即刻蜕变
噩梦群岛天降奇兵 上演黑金抢夺大冒险
《黑金》 职业更趋平衡 细则解析
《黑金》 公测版本 全面战争前瞻
最新副本来袭极致 《黑金》 体验
《黑金》 “魔武者”技能初探 详解
上一篇:《黑金》8.8公测宣传视频 下一篇:海陆空载具战全开启 今日14点蜕变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