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顶级魔幻《黑金》 新积分竞技排行榜

  在顶级魔幻《黑金》公测版本全面战争推出以来,官方研发团队对于跨服功能的不断优化,使得战场玩法在《黑金》爱好者中火爆异常。在后续的优化中,研发团队将很有可能在战场积分制度上做以相关调整,依靠新的积分刷新美味执着于战场经济的玩家新的荣耀。

  目前《黑金》主要有三块大战场:信仰之地埋雷战,艾丽斯卡加山脉夺旗以及死亡丘陵护送。其中信仰之地所处峡谷地带,丛林茂密。《黑金》两大阵营居于南、北两端,对于黑金的争夺让彼此之间战争不断,在这块优越地形战场上,“埋雷”、“爆破”成为单兵作战或是5人团战的特色玩法。成功炸毁雕像的一方将会获得新的积分排名,这对于玩家的成长意义重大。

  在艾利斯卡加山巅战场上,以讲究团队对抗、团队合力夺旗、占领最高据点来决定胜负以及最后的积分奖励。对于团战来说,永远考验的都是团队内部玩家的职责分配和团长的进攻策略。目前艾丽斯卡加山脉一共设置3个据点,队长需要根据据点距离的不同派遣相应的小队前往攻占。队长战术明确,队员各司其职,在通往目的地的路上对于敌人反应做出合理判断,以便快速高效占领高地,夺取旗帜,获得最高的积分。


  

相关资讯:
大型事件随机刷怪 潜行《黑金》海底地宫
顶级魔幻《黑金》魔武者冒险大进阶
月光之影半路杀出 魔武者练级路
新积分荣耀大战场 狂刷竞技排行
公会参战定时开打 战场优化不止
无锁定团战冒险 虎口拔牙共进退
顶级魔幻《黑金》载具进阶随你所想
勇者决战《黑金》死亡丘陵战场
上一篇:顶级魔幻《黑金》魔武者冒险大进阶 下一篇:大型事件随机刷怪 潜行《黑金》海底地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