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大型事件随机刷怪 潜行《黑金》海底地宫

  在顶级魔幻《黑金》最新推出的公测版本“全面战争”中,新载具新地宫战场使得游戏核心世界观“大世界大战场”得到了终极展示。海上载具大战场,满足玩家对于黑金载具魅力的追求,海底大地宫“巫师的海底秘境”则对于热衷探秘的玩家们提供了主线任务之外的非凡进阶之路。

黑金
黑金

  作为蒙特尔海上战境的第一个大型地宫,巫师的海底秘境讲无锁定战斗的经典PVP玩法与水下地宫战境相结合,同时依靠体统随机安排入口、出怪以及相关事件玩法,收集玩法与探索意味都是简单上手,玩家们实在不容错过。

黑金
黑金

  大型事件玩法可以说是为玩家充分发挥自身综合能力而出现的,它本质上是海底世界探险家与地宫怪物之间的高级PVE较量。系统为蒸汽和奇幻玩家分别设定了不同的入口坐标,在每次入口传送门开启时触发一次。玩家们只需要在自己所属阵营入口处等待,刷出怪物,在怪物沿路一直跑到两条路交汇处,然后通过击杀敌方阵营的怪物来结束事件,先杀够任务数量的阵营将获得事件奖励。

黑金
黑金

  随机性的刷怪则体现在海底地宫的3为大BOSS身上,在玩家深入地宫战境的过程中,会遇到亡语者米罗托(即老巫师)、法尔佩拉和见习巫师艾德妮/薇薇安-阿尔蒂等3位BOSS。在PVE中,亡语者米罗托会不停的放大招,并且按百分比消耗玩家的血量,一旦不小心就很容易被终结。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相关资讯:
顶级魔幻《黑金》 新积分竞技排行榜
顶级魔幻《黑金》魔武者冒险大进阶
月光之影半路杀出 魔武者练级路
新积分荣耀大战场 狂刷竞技排行
公会参战定时开打 战场优化不止
无锁定团战冒险 虎口拔牙共进退
顶级魔幻《黑金》载具进阶随你所想
勇者决战《黑金》死亡丘陵战场
上一篇:顶级魔幻《黑金》 新积分竞技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