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新职业魔武者进阶大秘笈

  顶级魔幻《黑金》新版正在火爆测试中,版本主打的3V3竞技场、魔武者技能觉醒两大玩法给游戏本身不断深化打磨的无锁定战斗以更好的展示舞台。其中关于新职业魔武者的技能觉醒,官方从职业角度出发,为玩家带来一篇魔武者技能觉醒的有效途径。

  《黑金》游戏中职业技能觉醒这一玩法的推出,首先是玩家所玩职业等级必须达到40级之后,在冲向满级(50级)的过程中可以提升不断获得技能点数的提升,这就是被称作技能不断完善战力不断增强的技能觉醒。

  对于新职业魔武者的技能觉醒,在玩家其他职业等级晋升至40级之后,完成魔武者的创角。在每天的登陆游戏之后,游戏界面左下角技能区域都会提醒玩家进行技能觉醒的尝试,是一个类似于武功秘籍的图标,上面有箭头升级的提示,玩家点击此图标,点开后我们面前就会出现一个觉醒界面,点击右上角的觉醒二字,即可实现技能点数的提升。

  

相关资讯:
《黑金》精彩活动 黑金、灰烬全都送!
《黑金》魔武者练级大觉醒
《黑金》魔武者视频首曝光
黑金单笔充值 这一次不充就真亏了!
创新格斗体验《黑金》冒险
抢夺《黑金》新版点券周边
周常任务随机投放 体验《黑金》畅快格斗
瞬时觉醒御雷火 《黑金》新职业视频首曝
上一篇:《黑金》精彩活动 黑金、灰烬全都送! 下一篇:勇者试炼《黑金》出怪跳关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