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勇者试炼《黑金》出怪跳关冒险

  由蜗牛公司历时三年打造的新魔幻《黑金》暨公测之后的一次版本更新在9月16号正式上线,版本主打的无锁定战斗无疑是热衷PK的玩家的福音,而游戏中冒险玩法勇者试炼为玩家提供一个终极PK的展示舞台,选关功能以及快速出怪的的深化,为玩家的试炼之旅更添几分刺激。

  勇者试炼对于职业等级在13级以上(包含13级)的所有玩家开放全天开放,结算经验和财宝值视角色等级和通关层数而定,活动页面限制的为最低奖励,固定奖励一个试炼之地宝箱。大量的经验和财宝值是玩家倾心这一玩法的初衷,与BOSS的刺激无锁定战斗也是玩家所好,本篇文章就个别波次的BOSS与玩家分享刷怪经验。

  在40波的物理系BOSS属于近战大怪,对于非远程的职业难度相当的高,甚至可以说是个噩梦。该BOSS以其较高的综合素质,惊人的技能连贯性,起手冲刺的攻击,20码的范围性AOE伤害,对于玩家的灵活性提出很高的要求。玩家还需要注意其在第3次冲击扑倒你的时候会释放一个杀技,以及“嚎叫”每0.25秒伤害2000+的范围性技能,范围还比较大,打不过就跑远,这是实战经验。

  

相关资讯:
《黑金》新职业魔武者进阶大秘笈
《黑金》精彩活动 黑金、灰烬全都送!
《黑金》魔武者练级大觉醒
《黑金》魔武者视频首曝光
黑金单笔充值 这一次不充就真亏了!
创新格斗体验《黑金》冒险
抢夺《黑金》新版点券周边
周常任务随机投放 体验《黑金》畅快格斗
上一篇:《黑金》新职业魔武者进阶大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