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新服四倍经验大狂欢 豪取万圣节黑金点券

  新服四倍经验大狂欢 豪取万圣节黑金点券

  10月31日下午2点,顶级魔幻《黑金》双线四区新服【黑金世纪】正式开启。给力新服活动,四倍经验光速升级、实力成长全面加速!无锁定战场大乱斗,特色游戏内容战场分边和师徒系统等着诸多《黑金》玩家们前来一试身手,以期在蒙特尔的的大战场上意气风发!

  《黑金》新版本一个主打,两个特色:一个主打即是“无锁定战场大乱斗”,两个玩法则是新出炉的战场分边规则和师徒交互系统,依靠两大系统支持,玩家可以在战场中无视阵营等级差异,平衡参战双方综合实力;新手玩家还可以跟随高手们率先体验精彩游戏内容,在交互中共同成长。

  为了回馈玩家厚爱,官方推出“新服主城万圣节大狂欢 百万黑金点券大放送”活动,想要点券充实你的装备的同学们,只要在新服【黑金世纪】开启之后,进入新服主城蒂兰达,截图留念,并回复本帖即可!

  

相关资讯:
黑金狩猎者宝宝攻略 怎样选择合适召唤兽
新服《黑金》世纪今日震撼开启
带你装X带你飞体验《黑金》师徒新玩法
风驰电掣光速体验 《黑金》的疾风之旅
《黑金》师徒系统非凡成长
多样进阶闪电成长 直逼《黑金》等级巅峰
自由跳关无极限 《黑金》冒险刷怪随你战
10月28日9-11点更新维护公告
上一篇:新服《黑金》世纪今日震撼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