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过关斩怪冲刺不断 共赴黑金光辉试炼大冒险

  作为一款志在打造“大世界大战场”核心世界观的大型MMORPG,《黑金》在游戏内容上一直坚持突出核心玩法,在载具大战场的特色之外,以“短平快”著称的冒险玩法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冒险融合短平快刺激体验的特点,让玩家在大战境下参与百人团战之外,在小战境中实现双人试炼,双人试炼抵达光辉顶点。

  从本质上来看,光辉试炼是“勇者试炼”的升级版。众所周知,勇者试炼是单人冒险玩家一种英雄主义的至上追求。而光辉试炼作为一个双人冒险,并非在增加人数的基础上降低了冒险的战斗难度或其他因素,它以好友准入的条件设置是考验好友玩家之间的默契度、参与度和配合度,在此基础上进击大冒险。

  

相关资讯:
无序战斗爆裂地宫 进击黑金大事件玩法
上一篇:无序战斗爆裂地宫 进击黑金大事件玩法 下一篇:无锁定MMO引关注 《黑金》E3玩家试玩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