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新闻>

无锁定MMO引关注 《黑金》E3玩家试玩集锦

  由蜗牛推出的新魔幻网游《黑金》在今年的E3展上可谓大放异彩,这是蜗牛公司旗下真武侠《九阴真经》后,又一款在国际上打响知名度的游戏典范。《黑金》除了在游戏风格上让北美玩家倍感亲切外,其无锁定全战场的竞技模式也让现场观众感到眼前一亮。在游戏试玩现场,很家专程来到蜗牛展台,亲身体验无锁定全战场到底是如何展开的。

  《黑金》自启动北美市场宣传以来,很快就受到大量玩家的关注。很多前往E3的玩家都对这款产自中国的魔幻网游感到十分的好奇和向往。游戏展出期间,《黑金》展台前总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游戏试玩区总是有玩家排队试玩,无锁定战斗模式一直是现场所有人讨论最多的话题,究竟《黑金》是如何在大地图上做到无锁定战斗的呢?玩一下才知道。

  

相关新闻:
无序战斗爆裂地宫 进击黑金大事件玩法
上一篇:过关斩怪冲刺不断 共赴黑金光辉试炼大冒险 下一篇:无锁定MMO玩法等核心特色 成玩家热议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