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无锁定MMO玩法等核心特色 成玩家热议焦点

  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互动娱乐展示会E3展已圆满结束。在参展期间,蜗牛公司携手旗下4大产品《黑金》、《九阴真经》、《太阳风暴》、《音乐侠》悉数亮相,在大作云集的舞台上与EA、育碧、微软、暴雪、索尼、任天堂在内的200多家世界级游戏厂商同台竞技,将国产游戏研发水平推上了又一高峰。

  本次蜗牛参展主要以推进全球化运营为主要目标,继《九阴真经》成功在北美测试后,又一款更加贴近国际文化的新魔幻网游《黑金》再次牢牢抓住了现场观众的眼球。在首次公布《黑金》CG视频后,更是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讨论,蒸汽朋克VS自然魔法的全新理念、全地图无锁定战斗玩法以及海陆空载具战争等核心特色无疑是整个蜗牛展台最能吸引玩家的的最大亮点。

  《黑金》火爆的试玩现场

  

相关资讯:
无序战斗爆裂地宫 进击黑金大事件玩法
上一篇:无锁定MMO引关注 《黑金》E3玩家试玩集锦 下一篇:7月30日双面测试 盘点《黑金》八大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