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雾月丛林别样进阶 挑战《黑金》神秘魔阵

  作为雾月丛林魔法阵这片土地上的中立方,源机构名副其实。除了狂热的太阳之子,也很少有人会去找这个神秘而强大的组织的麻烦。而太阳之子占领了南部的平原区域,封锁了进入安卓拉的通道,他们正在筹划着救出他们被囚禁在安卓拉的首领,这也是玩家们需要前去阻止的,也是破阵之旅的一部分。

  在整个雾月丛林的主线任务剧情中,由于盘踞于这块地图上错综复杂的多股势力的存在。在对五处魔法阵之上的主线任务的进阶中完成等级的进阶,在众多势力的夹缝中获得成长,对于各种有利条件的加以运用,是玩家走出一条别具特色的进阶之路的前提,熟练运用无锁定战斗,成就自己的荣光。

  全面战争 蜕变公测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关于黑金】

  《黑金》是由蜗牛数字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青睐!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无序战斗爆裂地宫 进击黑金大事件玩法
上一篇:测试每日送万元金条 黑金VIP激活码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