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终极格斗畅快体验 进击《黑金》高端冒险

  史诗级魔幻网游巨制《黑金》,以其载具大战场的创新玩法领先于业内。并且在恢弘壮阔的大世界观之下,形成了大世界、多职业、无锁定、海陆空为一体的刺激玩法。在多区跨服功能不但深化的现在,上战场、下副本、升级军阶、进阶载具,是不能更好的选择,当然最好的还属冒险“杯水车薪”了。

  杯水车薪在冒险的接取上,开始于玩家对于主线任务剧情腻味之时,直接键击“P”键,即可打开“冒险”界面,选取每天两个时间段“杯水车薪”任务(每日14:30-15:00和22:40-23:00两个时间段)。巧妙利用跨服系统,玩家可以召唤好友一起参与,发挥人多力量大作用,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冒险,获得经验、金币等丰厚奖励。

  在玩家开启冒险程序之后,系统将自行传送玩家至强力世界BOSS处,玩家准备好开始攻击强力世界BOSS。在此时系统会自动忽略玩家的装备等级,在玩家每次的攻击中,命中BOSS只能造成1点伤害,多点伤害依据参与人数,这直接决定强力世界BOSS血量下降的快慢,所以群P单挑相比,这就直接显示出跨服组队的优越性。

  

上一篇:雾月丛林别样进阶 挑战《黑金》神秘魔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