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终极格斗畅快体验 进击《黑金》高端冒险

  在对于跨服组队功能的深度优化下,团战群攻是围剿BOSS的最有效方法,玩家通过跨服系统完成组队功能,确定团队战术以及战士、法师、奶妈等的职业分配。在战斗时根据世界BOSS的技能点对于战术有效灵活地执行。这样一来,在团战之下的消耗战,团队成员的多少和活力的有效打击之下,强力世界BOSS被KO的几率大大增加。

  团攻之外的单P纯PVE环境之中,玩家要想提高自身冒险通关的概率,个人的技能组合释放相较配合载具的战斗稍逊一层,玩家完全可以召唤自己的载具出战。在技能栏最右边单击“召唤”个人载具,按“F”键骑乘载具在此环境之下,固定自身移动的范围,同时锁定强力世界BOSS位置,以载具战斗,通关几率可大大提高。

  进击杯水车薪,对于玩家的收益来说,无论以个人载具联合击杀,还是团队协作,系统都会奖励玩家应得的经验、金币和财宝值。 从玩法来说,归根结底是考验配合和选择的冒险,获取奖励只是一方面,单挑载具打击和团战战术执行,才是需要玩家不算琢磨和练习的。

  全面战争 蜕变公测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关于黑金】

  《黑金》是由蜗牛数字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青睐!

  

[编辑:不详]
上一篇:雾月丛林别样进阶 挑战《黑金》神秘魔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