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速度与激情 《黑金》疾风之旅冒险介绍

  年度最爽爆的飙车大片《速度与激情6》于7月26日在国内上映,影片中跑车VS跑车在赛道上激情竞速让很多观众肾上腺激素直线飙升。能够驾驶一台战车与对手同台竞技成为很多年轻人的梦想。《黑金》作为蜗牛公司全新推出的魔幻大作,在游戏玩法创新上下足了功夫。游戏中特别为喜欢竞速的玩家准备了可驾驶载具的“疾风之旅”冒险玩法,玩家可以坐上心爱的载具在比赛地图中一争高下,感受速度与激情的快感。

  全民竞速 疾风之旅将开放冠军赛

速度与激情 《黑金》疾风之旅冒险介绍
 
速度与激情 《黑金》疾风之旅冒险介绍

  当游戏中玩家等级达到20级后,便可以通过冒险任务界面报名参加疾风之旅竞速比赛了。比赛每日开放3次,每人每天只能参加一次比赛,赢得前3名的玩家还能获得额外的奖励。另外,在接下来的游戏版本中,疾风之旅将开放月度冠军赛的游戏设定,获得月度冠军的玩家还将得到巨额奖励。

相关资讯:
硬派朋克风 《黑金》蒸汽阵营种族盘点
战争最前线 《黑金》能量井系统详解
势均力敌的较量 《黑金》历史角色TOP5
告别站桩打法 《黑金》特色战场介绍
《黑金》测试首金送出 直击空中载具大战
无锁定新玩法 《黑金》猥琐招数教给你
《黑金》流浪群岛战斗视频
战争最前线 《黑金》能量井系统详解
上一篇:硬派朋克风 《黑金》蒸汽阵营种族盘点 下一篇:走进《黑金》世界 特殊职业大搜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