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三测临近 黑金全球打造计划第二期上线

  9月30日,《黑金》“全球打造计划第一期”在新官网正式上线。时隔12天,以史诗级世界为主题的“全球打造计划第二期”也如约而至。第二期全球打造专题的内容主要回顾了Petrol公司与《黑金》官方的深度合作,用大量的设计素材与视频彰显了《黑金》双核团队欲做好史诗级魔幻的信心与决心。

全球打造专题
全球打造专题

  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project/global/index.html

  全球打造计划再加速 三测即将临近

  据相关人员透露,《黑金》完整的“全球打造计划”正在紧张有序的推进之中,为了能够在第三次测试中给玩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官方还特别加速了部分计划的进度,第二期专题的上线就是官方正在努力行动最好的证明。

全球打造计划
全球打造计划

  从全球打造计划专题目录中不难发现,目前整个计划已开放了2个板块,分别为“创新AMMO”与“史诗级世界”。从官方之前传达的信息来看,剩下的5个全球打造计划仍与游戏的7大核心特色息息相关。据悉,实际上三测版本的研发进度要远快于全球打造计划专题的更新,官方很可能在近期公布三测时间,想知道更多精彩改进内容的玩家请继续保持关注。

  Petrol公司总裁寄语 史诗是怎样炼成的

 

 

相关资讯:
不仅是国战 黑金开创MMO策略战争新篇章
网博会开放试玩 黑金无锁定打击感再加强
向国际品质看齐 黑金极致画面效果赏析
真正国际范 《黑金》携手知名petrol公司
《黑金》新官网迎测试 版本更新内容流出
机械与魔法的较量 双面《黑金》战争史诗
Petrol鼎力相助 黑金美术达到国际水准
《黑金》新官网上线 全球打造计划启动
上一篇:不仅是国战 《黑金》开创MMO策略战争新篇章 下一篇:这真的只是MMO 《黑金》载具FPS射击战斗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