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巨力反转 《黑金》最全能职业刀锋战士

  巨力反转 《黑金》最全能职业刀锋战士

  刀锋战士——这个叱咤“黑金”世界的传奇职业,以其“器灵”的称号威震四方,是古老的蒙特尔大陆上最具传奇色彩的沙场形象。在他们纵横沙场的激情岁月里,其驾驭武器的灵魂无情摧残敌方阵营,万军丛中轻取敌将首级,稳扎稳打一路高歌从未停下那冲锋陷阵的号角。

  《黑金》探秘测试激活码特权预定:http://sg.hj.woniu.yzz.cn/static/codeApply/

  作为饱经沙场的近战专家,战场洗练让刀锋战士本身的生存、防御和控制能力得到不断增强。职业可玩性和自由度日益多样化,其技能的释放的自由度愈来愈是宽泛,玩家可以自行组合搭配,这种配合的无缝对接更能促成其技能威力和效果的最大发挥。本篇将为玩家全面解析《黑金》世界里刀锋战士职业技能、团战定位以及PVP和PVE战斗的各种玩法。

  职业全能决定团战威力

  刀锋战士最鲜明的特点——使用特殊魔法手段提炼各种收集来的“器灵”,并有进攻、防御、控制、怒火四种偏向效果。其MT能力在整个蒙特尔大陆上都是数一数二的,配备重甲的刀锋战士本身具有很强的防御效果。基于其较强的单体输出能力及不错的控制能力,多数刀锋战士当之无愧地担任团队中主力角色。例如,在团战中,要时刻注意己方阵营后排法师等偏弱的防御力体系,以防受到敌方刀锋战士的冲锋。

  PVE、PVP玩法全面解析

  无论是PVE还是PVP中,刀锋战士扮演者为团队其他成员提供更加安全的输出空间的角色,这也是他们极强的生存、防御与控制技能的完美展现。对于自我技能的掌控,刀锋战士独得其法:夜火斩、斩杀、破釜沉舟,三者依次递进、自我调节。例如,在近身PVP攻击中,夜火斩+斩杀可以凝聚烈火攻击前方扇形范围内的对手,反复灼烧敌人,造成最大伤害;在大环境PVE攻击中,刀锋战士释放破斧沉舟技能,吸取附近玩家的武器能量获得器灵,并且自身霸体,减伤率提高。刀锋战士因其自身可装备重甲,常常也被用来作为强力输出型坦克,在PVE或PVP团战中,当仁不让地带领团队实现步步推进,这样出色的防御能力在大战场多元化的《黑金》世界里备受玩家青睐。

  有刀锋战士存在的战场上,他们冲锋时凭借其各种强化防御的技能,担任团队中的盾牌;而反击时他们爆发出的各种控制技能,成为团队中的最凶悍的尖兵利刃。一言以蔽之——进可攻、退可守,如此“全能战士”的战场形象,你还有什么可说的?在《黑金》的世界里,身着重甲、手握大剑的刀锋战士,因其优秀的左右战场胜负的能力,是众多网游玩家屡试不爽的角色。

  欲望黑金,双面诱惑!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激活码特权预定:http://hj.woniu.yzz.cn/static/codeApply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致命元素 黑金最暴力职业圣殿法师
黑金生活职业资料公开 最偏爱哪一行
《黑金时刻》第16集 恒罗斯之战
《黑金》生活职业资料公开 最偏爱哪一行
打击感强收费不坑 黑金三测首日心得
《黑金》今日14时探秘测试 决战视频公布
黑金今日14时探秘测试 决战视频公布
黑金时刻第15集:马超疑似罗马后裔
上一篇:致命元素 黑金最暴力职业圣殿法师 下一篇:黑金时刻第17集:古代通信技术的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