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史上最大手笔 黑金百万计划引关注

  史上最大手笔不删档 《黑金》百万计划引关注

  为了答谢玩家们一直以来对《黑金》的大力支持,官方将于12月25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而于16号率先上线的“蒙特尔勇士集结号,百万VIP特权大放送”特权专题活动内容丰富,不仅包括了不删档参与资格、188元特权礼包,还有金条、苹果数码、游戏周边等一些列活动同期举行。届时,玩家将在最新版本的黑金中感受到更好、更畅快的游戏体验。

  《黑金》百万特权集结号专题地址:http://sg.hj.woniu.yzz.cn/static/hd/201312/ztq/index.html

  另外,不删档测试新版本的游戏客户端已经生成,并且于今日正式开放下载,玩家可以提前下载好客户端,这样不仅可以巧妙避开测试开服之前的下载高峰期,还可使的玩家赢得活动中“提前下载”的相关礼包。同时特权玩家还可报名参加“黑金大战”,就有机会赢取蜗牛公司总裁亲自饲养的绿色环保黑猪。

  12月25日《黑金》不删档测试的游戏版本游戏体验更加流畅、玩法更加多样。为了让更家能够体验到最新版本的游戏内容,在12月16号到1月9号期间,玩家只要在“百万特权”专题页领取特权码并激活自己的蜗牛通行证,即可获得不删档测试资格和价值188元的游戏特权礼包,同时还可以永久享受今后《黑金》一切活动的优先参与权!

  除此之外,特权玩家还能参与抽奖和签到活动以获取更多奖励,包括万元金条、苹果数码、海量点券以及游戏道具、周边……另外,激活过《黑金》VIP特权的用户可直接参与百万特权全部活动,无需再次激活。

  据悉,为了本次不删档测试,研发团队力求在版本改良上精益求精。早在探秘测试期间,就专门举行过“先锋营”体验活动,广泛听取玩家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在册,就游戏本身的一些不足进行深度优化。相信最新的“不删档”版本将会给玩家一个游戏体验更为流畅、操控节奏更为刺激、多种创新玩法齐聚一堂的网游盛宴。

  欲望黑金,双面诱惑!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不删档测试”抢码直通车:http://sg.hj.woniu.yzz.cn/static/hd/201312/ztq/index.html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助力《黑金》不删档 新版职业大讲堂
百万特权热度飙升 《黑金》不删档火爆
放心猪肉年底上线 从蜗牛养猪看服务创新
豪取不删档特权 《黑金》今起开放下载
黑金地宫新视频公布 未知世界步步惊心
叶子猪独家发放《黑金》激活码礼包
1秒变土豪 黑金百万特权金条大放送
黑金百万特权计划启动 12.25不删档测试
上一篇:助力《黑金》不删档 新版职业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