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开测火爆超预期 首登超72万

  全球史诗级魔幻网游《黑金》于21日14时火爆开测,玩家热情空前高涨。在开测之前,游戏服务器预创角就已经全线爆满,预创角总人数已超过50万。如此高的人气,也为《黑金》开放测试首日的良好数据表现奠定了基础。据后台数据显示,昨日开服第一天,三大新区共20组服务器全线爆满,登录用户超过72万,峰值在线飙至12万!《黑金》一夜成为2014年中国端游市场中首款获得成功的魔幻MMORPG。

开测当天20组服务器全线爆满

  除了收获玩家的期待和市场的成功,在21日开测当天,《黑金》项目团队还先后收到近百媒体发来的花篮祝贺。为了嘉奖奋战在第一线的《黑金》团队,在开服首日峰值突破12万之后,蜗牛创始人兼CEO石海随即特举办了开服庆祝会和庆功晚宴。

  近百媒体送上的花篮摆满蜗牛研发中心

  

相关资讯:
黑金今日不限号 高级总监谈开放测试版本
全面优化细节提升 黑金开放测试版本前瞻
庆黑金预创角火爆 发微信刮万元大奖
黑金3.21重磅开测 百万巨奖寻最强主播
《黑金》3.21开放测试 地宫玩法揭秘
关注《黑金》微信 分分钟领取豪礼
艾薇儿变身活动大使 8大福利抢先曝光
相约开放测试 艾薇儿微博力挺《黑金》
上一篇:今日14点开放测试 艾薇儿全新宣传片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