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巨人峡湾超神行动 《黑金》野外PVP小攻略

  巨人峡湾攻略1 灵活应对

  由于巨人峡湾特殊的沿河地理所致,河两岸阵营相异,还有一点就是怪物密集繁杂。所以,避免陷入1V多局势保证自己的安全;再就是灵活跑位,不要局限与陆地,最佳作战地点就是水陆交界处,闪转腾挪、血量进补一定要抓住时机,这里决定成败的就是你的反应速度,你的反应速度才能给在PVP中最大限度玩出黑金“无锁定格斗”的游戏特色。

  巨人峡湾攻略2 严防偷袭

  巨人峡湾两岸是两大阵营主线任务集中的地带,也是阵营战争频发高峰区域。玩家在做任务时一定要注意小地图提示,当发现有地方阵营的红色目标时请小心行事,尽量将自己的血量维持在较高水平以备敌人偷袭。


  

相关资讯:
14年首款MMO巨作 《黑金》打响春季第一枪
石海虚拟形象首曝 《黑金》登陆电视广告
上一篇:日均存档177万 趣说《黑金》数据之“最” 下一篇:14年首款MMO巨作 《黑金》打响春季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