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新闻>

《黑金》血牙山 用载具燃起的激荡青春

  蜗牛旗下史诗级魔幻网游巨制《黑金》,开放测试不知不觉中已过月余。基于“大世界大战场”的核心玩法,再次让无数玩家在蒙特尔大陆上前赴后继,如潮的澎湃激情甚至已经忘记了时间。官方针对月庆专门策划的大型专题活动已经上线,玩家们可以借此机会好好打造一番顶级装备,战场杀敌,有备无患。

  成就黑金勇士 月庆活动专题: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4/yq/

  血牙山的军阶战场是一个是200VS200的大型战场,双方主要利用“载具”来争夺血牙山的5面旗帜。其中,血牙山旗帜争夺对于军阶战役最后的胜负有着决定性的影响。

  作为玩家在《黑金》所有阵营战中最先体验到的一个环节,血牙山军阶战场,是每一个想要提升军阶等级的玩家的必经之战。但想要打赢一场大规模战争 ,光靠个人的实力怎么能够?《黑金》游戏中成名已久的“载具”玩法对于血牙山战场的作用不可小觑,甚至可以说载具是牙山战场决定胜负的关键也不足为过。

  如何打赢阵营战争,靠的是玩家个人的战斗敏捷度和团队的高效配合能力, 因为在血牙山战场之上,敌对双方在陆空方向上的大量对垒,每一个玩家对于自己的战场任务都必须明确,以便有效地配合到己方阵营的战斗推进速度。

  通过对于个人载具的理解、灵活操纵,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寻找输出空间。特别是在战场双方在同时掀起“载具大战场”的情况下,对于《黑金》游戏中五大系列载具之间的克制与反克制玩法就必须一清二楚,这对于载具战的意义十分巨大。

  例如:突击型载具克制:角色,反克制:破甲型载具;破甲型载具克制:所有路行载具,反克制:空中载具;破甲型载具克制:所有路行载具,反克制:空中载具;防空型载具克制:空中型载具,反克制:破甲型载具;防空型载具克制:空中型载具,反克制:破甲型载具。这样一来,参与血牙山军阶战役的双方阵营战士就要十分注意,对于战役开始时战斗载具的选择和战斗中载具的切换决定着你方阵营的战斗力。

  占领血牙山旗帜,直至战争结束,方能赢取这场战役的最终胜利。对于夺旗一方和守旗一方,彼此的行为不尽相同,守旗的限制就要求所有阵营玩家齐心协力,共同低于敌方的进攻。战役最后5分钟往往是决定成败的关键时间点,防守方必须不惜一切代价死守旗帜,而进攻方则要想尽一切办法消灭敌军,用生死15秒占领旗帜,为阵营团队取得最终的胜利。

  在血牙山的战场上,无数的机甲乱斗怪兽,大量的敌对阵营交火……团队玩家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团队配合的优势才能取得战争的胜利。如此火热的玩家群体,如此持续火爆的游戏热情再一次印证了游戏内容的丰富性,彰显了蜗牛公司对于游戏研发始终坚持“创新”精神。这场惊险与刺激并存的血牙山之战,值得你为此挥汗如雨,因为它一定能让你血脉喷张,安放青春!

  双面对决 全球魔幻史诗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黑丝至尊礼包 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3/fans/

  新服七大活动 全民尽享VIP: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4/newopen

  《黑金》特色视频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3/mcc/

  【关于黑金】

  黑丝大咖“艾薇儿·拉维尼”鼎力加盟黑金3.21开放测试,一起携手朋克天后,感受巅峰魔幻史诗!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 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期待!

  

[编辑:不详]
相关新闻:
洗劫黑商玩法《黑金》新增冒险夺宝联盟
新出魔幻网游亮点过招 谁最为玩家着想
助力角色成长《黑金》不能错过的小技巧
《黑金》开启大服务器时代 内测区率先升级
上一篇:洗劫黑商玩法 黑金新增冒险夺宝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