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定制专属载具 打造属于你的DIY

  “载具战”作为史诗级魔幻网游《黑金》的核心特色玩法,在即将到来的5.22版本测试中,将再一次燃起“载具大战场”的熊熊战火。当然,目前玩家在使用载具的过程中,同阶级的载具采用了相同的外观,缺乏个性化表现。为了突出载具战的新意,官方研发团队特增加两款新型载具。

  《黑金》5.22觉醒版本>>

  两款新增载具都是突击载具,分别隶属于蒸汽和奇幻阵营。蒸汽阵营的【收割者】作为重型突击载具,是艾森赫特第一架空路双栖战争机械,拥有强大近战能力,锋利的锯齿极速转动切割,给敌人以巨大的伤害。装备的铁爪会将逃至远处的敌人锁定,在牢牢抓住敌人后,拉至面前狠狠的再次蹂躏一番。其背后同时安装有一个螺旋桨,快速转动后可飞至空中,使得空中的敌人也无所遁形。

  奇幻阵营的【噬雾者】,是人类与骑兽的最佳配合,矫健的身躯带来不可思议速度,锐利的双眼追踪远方的敌人,并用手中飞刀远程打击敌人,当敌人接近后,又可以撒出一堆飞刀让靠近的敌人受到大范围的伤害。在使用弹射技巧后,可以使飞刀在敌人之间弹射,让敌人防不胜防,因为他们永远不知道飞刀的下一个目标会是谁。当旋转手中飞刀进行蓄力的时候,将会给远处的敌人以沉重的打击,一击可重伤,一击可致命。


  

相关资讯:
【记者团】余晖洞穴详细攻略(简单模式)
【记者团】余晖洞穴详细攻略(困难模式)
5.22新版本 技能觉醒再战蒙特尔
《黑金》5.22新版本 技能觉醒再战蒙特尔
再战蒙特尔 新服【雷霆之怒】开启
龙卷尘暴 浅论平衡法师技能搭配
黑金血牙山载具种类一览 做好学习准备
2014海外巨作浅滩 国产端游何去何从
上一篇:【记者团】余晖洞穴详细攻略(简单模式) 下一篇:短平快时代 浅析游戏产业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