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短平快时代 浅析游戏产业未来发展

  众所周知,当前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在这个以“简单粗暴”著称的时代,人们醉心于移动虚拟社交,喜欢短平快、万事不过脑的生活方式,所以才让诸如《打飞机》之类的手游超级火爆。然而时代就是如此,从不以个人意志而转变。游戏行业更是如此,顺时代者昌,逆时代者亡。无论国内国外,一些大的游戏厂商纷纷布局手游事业部,以便趁时分上一杯肉羹。

  那么,在这个群体扎堆手游研发的时下,手游就一定形成垄断么?端游、页游靠什么来巩固阵地,谋求防守反击?是否手游将要主导未来游戏产业的发展方向?恰逢2014号称端游回归之年,页游在近端游、品牌和平台化上的靠拢也步步为营。所以未来境地究竟如何?我们不妨从内外因素和各自面临的竞争来浅说下。

  纵观时下局势,我们很容易发现:手游并非如同传说中那么强大,移动互联网的便车让他们实现了井喷,但产品品质确实参差不齐。国内一线互联网公司的布局、无数的手游小团队公司的井喷。据悉,号称手游“研发之城”的成都仅从事手游研发的公司就达到600多家。小团队好处就是创业成本低,但劣势也很明显:领域单一化、产品同质化、市场竞争大、运营能力缺乏,淘汰率居高不下。


  

相关资讯:
定制专属载具 打造属于你的DIY
【记者团】余晖洞穴详细攻略(简单模式)
【记者团】余晖洞穴详细攻略(困难模式)
5.22新版本 技能觉醒再战蒙特尔
《黑金》5.22新版本 技能觉醒再战蒙特尔
再战蒙特尔 新服【雷霆之怒】开启
龙卷尘暴 浅论平衡法师技能搭配
黑金血牙山载具种类一览 做好学习准备
上一篇:定制专属载具 打造属于你的DIY 下一篇:跨服匹配激情体验 玩转战场竞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