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最in探秘玩法 新版多层地宫开启

  由蜗牛公司历时三年打造的史诗级魔幻网游巨制《黑金》,最新版本“全面觉醒”将于5.22正式上线!觉醒版本以技能觉醒玩法为核心,载具、地宫、战场竞技场玩法的优化为支持,力图给玩家们展现一个全新的魔幻网游。在技能觉醒之外的地宫玩法继承了之前版本的探索性,对于玩家的探索欲望又提出了新的要求,本文就为广大玩家们介绍一下觉醒版本中的地宫玩法吧。

  《黑金》5.22觉醒版本>>

  地宫系统作为《黑金》游戏中一条独立于主线任务之外的特色成长线,以其变幻莫测、深邃幽长的环境的充满趣味性的收集玩法,令广大玩家们探索之趣此起彼伏。觉醒版本中针对满级地宫玩法内容不足,做出了一些尝试。进一步增加了游戏内容的长度,增加地宫的探索性和丰富收集玩法在内的地宫系统易用性的优化,为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探险感受。

  关于地宫引导和收集系统优化,在地宫收集玩法中新增材料库,可以显示当前收集拥有的材料;并且在地宫收集兑换的物品图标中增加角色当前可兑换数量显示;角色登陆场景“辛普森岛”的剧情动画加载逻辑得以优化,这就解决了新手场景加载卡顿的问题;游戏中优化黑幕动画的加载方式,实现了声画同步。


  

相关资讯:
四大硬件商鼎力支持 专属装备强势来袭
《黑金》 30级到35级的快速升级技巧
《黑金》 25级至30级的快速升级流程
远古之门困难10人副本通关攻略
蒸汽15级副本鲁尔勒地下干线攻略
新增技能觉醒 成就《黑金》勇士最高标准
新版本领奖界面大改 拿奖到手软
黑金副本系统介绍专题 一起探索其中奥秘
上一篇:四大硬件商鼎力支持 专属装备强势来袭 下一篇:《黑金》最全面近战 狩猎者职业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