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新版本领奖界面大改 拿奖到手软

  史诗级魔幻网游巨制《黑金》,在开测以来,广受玩家好评。官方关注的不仅是大的玩法特色上的创新,还经常着眼于游戏内细枝末节的优化,使得游戏版本的优化在整体性上得到提升。

  《黑金》5.22觉醒版本>>

  正如“好的创意需要细细打磨”,《黑金》官方研发团队在不断优化创新的路上从来不敢怠慢。据悉,在开放测试版本之后的新版本中,在坚持四大特色玩法不变的情况下,游戏内容将会有多处微小调整,这些微小调整之中,首先要说的就是关于“领奖界面”的优化。

  之所以优化此功能,就是因为在现有游戏中的各类领奖、抽奖界面分类过于零散,而将该类界面整合在一起,势必更有利于玩家的游戏体验。这次版本研发主要是目前签到界面跟活跃度界面的整合, 包括一些零散提醒类子界面的整合。经过整合之后的领奖界面,用户可以在一个界面上进行砸蛋、活跃、常规活动类领奖,节省了玩家的时间,提高了游戏领奖设置的人性化。


  

相关资讯:
黑金副本系统介绍专题 一起探索其中奥秘
黑金地宫收集玩法专题 不放过一个小细节
跨服匹配激情体验 玩转《黑金》战场竞技场
近期MMO大作相继开测 扎堆测试为哪般?
初夏狂欢第二季 惊喜好礼五重奏
跨服匹配激情体验 玩转战场竞技场
短平快时代 浅析游戏产业未来发展
定制专属载具 打造属于你的DIY
上一篇:跨服匹配激情体验 玩转《黑金》战场竞技场 下一篇:新增技能觉醒 成就《黑金》勇士最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