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新增技能觉醒 成就《黑金》勇士最高标准

  史诗级魔幻网游《黑金》,全面觉醒版本测试已经进入倒计时!在以开放测试版本为基础而进行优化的觉醒版本中,官方研发团队通过更多方向的尝试和探索之后,为广大玩家们奉献上此次版本的最大亮点——技能觉醒。《黑金》玩家们将会再次在蒙特尔大陆上感受到超炫技能的畅爽体验,畅玩《黑金》的感受将会更上一层楼。

  《黑金》5.22觉醒版本 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4/0425/

  作为一条全新的角色成长线,新版本中的技能觉醒系统是在玩家职业角色达到满级并且相应技能升级到最高等级时,玩家的角色技能可以继续进行升级改造。通过技能的升级改造,技能将的伤害将大大提升,并且附带特殊效果的加成。可以说,技能觉醒系统对于角色的个人战力的提高作用巨大。

  技能觉醒过程有着严格的准则,玩家首先要达到满级,才能开启技能觉醒功能。开启后,角色在线可积累觉醒值,通过军阶、战场、竞技场、副本、世界BOSS等玩法可获得加速成长道具。通过消耗指定道具提升觉醒等级并获得相应的觉醒点,在点击技能图标出现该技能提升支线图之后,对于觉醒点的有效分配可以提高技能效果。

  作为觉醒版本的主打玩法,官方研发团队为《黑金》中的每一种职业都提供了相应的技能觉醒路线,由于职业属性的差异,所以各大职业的技能觉醒表现随之各不相同。但可以肯定的是,觉醒后的职业技能,在技能杀伤力、角色移动速度和战斗力方面,相较于技能觉醒之前有了较大的提升,玩家对于技能的释放更加随心所欲,技能表现更加炫目和实用。

  在《黑金》蒙特尔大陆逾300平方公里的恢弘战境中,每一位蒙特尔勇士都渴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就一番霸业,成为《黑金》世界里最受尊敬的《黑金》勇士。在5.22觉醒测试版本中,官方研发团队在长期的技术攻关之后,技能觉醒系统为这一切的实现提供了可能。《黑金》所标榜的“大世界大战场”的世界观和无锁定战斗等特色玩法,无疑将会更加闪耀。小伙伴们,蒙特尔勇士集结的号角已经吹响,你们还在犹豫什么?

  双面对决 全球魔幻史诗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黑丝至尊礼包 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3/fans/

  《黑金》特色视频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3/mcc/

  《黑金》联合异业打造第一魔幻装备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4/hardware/

  【关于黑金】

  黑丝大咖“艾薇儿·拉维尼”鼎力加盟黑金开放测试,一起携手朋克天后,感受巅峰魔幻史诗!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 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期待!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新版本领奖界面大改 拿奖到手软
黑金副本系统介绍专题 一起探索其中奥秘
黑金地宫收集玩法专题 不放过一个小细节
跨服匹配激情体验 玩转《黑金》战场竞技场
近期MMO大作相继开测 扎堆测试为哪般?
初夏狂欢第二季 惊喜好礼五重奏
跨服匹配激情体验 玩转战场竞技场
短平快时代 浅析游戏产业未来发展
上一篇:新版本领奖界面大改 拿奖到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