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暑期感恩回馈 399蜗牛免卡免费赠送

  暑期感恩回馈 399蜗牛免卡免费拿

  活动时间:6月20日00:00-6月24日24:00

  活动内容:

  凡在活动期间,使用任意充值方式累计充值《黑金》总额大于或等于199元的玩家,即可获赠1张“399免卡”,该奖励与当前充值活动的奖励兼得。

  *注:每个充值账号在本次活动期间限获赠1张“399免卡”。

  “399免卡”介绍:

  2014年4月10日,蜗牛移动推出首张移动语音免费卡-999免卡,在市场上广受关注和好评,引起行业震动。时隔2个月,蜗牛移动以用户票选的形式,推出了“免卡系列”第二代产品——399免卡。该卡具备了无套餐、零月租(不含来电显示)、余量两年不清零等特点。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更舒心。265853张用户的最终选票,代表了用户对于蜗牛免卡持续高涨的热情和关注,也标志着蜗牛移动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本的原则。

  注:399免卡适用于WCDMA/GSM制式的手机

  “399免卡”四大特权:

  一、总计480分钟全国语音免费送

  自入网之日起12个月内,每月赠送40分钟长市漫合一通话时长,一年期内共计免费赠送480分钟通话时长,当用户使用量超出免费赠送量后,需购买相应的语音附加包后方可进行语音拨打。

  二、总计1200M全国准4G流量免费送

  自入网之日起12个月内,每月赠送100M全国准4G上网流量,一年期内共计免费赠送1200M全国准4G上网流量。当用户使用量超出免费赠送量后,需购买相应的流量附加包后方可进行上网。

  自入网之日起,当月流量由系统直接赠送,次月开始,用户需在免商店进行流量包的领取。

  赠送的全国准4G上网流量使用方式不受限制,您可用于全国范围内在手机上观看视频,上网浏览网页和玩游戏等多种形式。

  准4G:中国联通在全国大部分地区已开庭64QAM双载波HSPA+网络,将WCDMA网速升级至42Mbits/s,称之为“准4G”

  三、所有余量两年内不清零

  当月剩余语音,流量月底不清零,自动累计到下个自然月,与下个自然月的语音,流量自动叠加,2年内剩余语音,剩余流量不清零。

  四、零月租,无套餐

  399免卡2年内零月租,您无须在每个月初支付固定数额的月租费,从此向月租费说拜拜。399免卡2年内无通讯套餐,从此告别每月固定数额不等的消费,走向零负担

  温馨提示:

  1、领取399免卡需要登录手机免商店进行,我们建议您提前下载免商店以便第一时间获得免卡。

  2、具体领取步骤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指南,敬请期待!

  免商店下载地址:http://app.snail.yzz.cn/

  二维码扫描立即下载: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北美《黑金》公测在即 预创角火爆
引领全球 《黑金》华人服持续飚红
《黑金》 全新45级开放 冲级赢大礼
《黑金》跨服再战军阶 勇士请上血牙山
《黑金》新场景加入 黑金新玩法助成长
《黑金》6月18日14时蜗牛集市关闭
蒸汽魔幻网游《黑金》 新版本 远征起航
《黑金》6月24日远征起航新版开启
上一篇:北美《黑金》公测在即 预创角火爆 下一篇:《黑金》 美服公测 魔幻席卷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