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 公测版本 全面战争前瞻

  新地宫巫师的海底秘境的出现,也是随着《黑金》陆空战场想海域的延展,而针对海底地宫的随机玩法,却突出了地宫的神秘性与不确定性,刷BOSS的同时还可收集更多掉落,提高游戏剧情和玩家之间的互动性,探索激情不断提升;经过优化的“存档制收费”系统,也将让玩家体验到这一“自愿性消费”模式空前的先进性。


 

  对于游戏细节的掌控和打磨,“全面战争”版本体现着玩家的一直和研发组的精心优化。官方力求在最大限度上照顾到《黑金》玩家的方方面面,让玩家在畅玩新版本的过程中感受到激情四射的游戏体验,见证《黑金》的全面蜕变!




  双面对决 全球魔幻史诗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蜗牛“双子计划”>>http://sg.9yin.woniu.yzz.cn/act/201407/0721twins/

  《黑金》8.8全面战争版本>>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7/88new/index.html

  【关于黑金】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青睐!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最新副本来袭极致 《黑金》 体验
《黑金》 “魔武者”技能初探 详解
最新副本来袭极致《黑金》体验
黑金俄兰蒂尔阵营开场视频
艾森赫特阵营开场视频
《黑金》E3展宣传视频
全新来袭 《黑金》8.8公测新版宣传视频
新版攻略:《黑金》新地图风语平原攻略
上一篇:最新副本来袭极致 《黑金》 体验 下一篇:《黑金》 职业更趋平衡 细则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