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噩梦群岛天降奇兵 上演黑金抢夺大冒险

  在顶级魔幻《黑金》中,冒险可以说是最受瞩目的“短平快”玩法,其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程度丝毫不亚于载具大战场。在即将开测的公测版本“全面战争”中,新冒险海岛奇兵,融丰富经验、大量奖励和竞技激情等三大特色于一体,是玩家在短时间内追求刺激体验不容错过的玩法。

  

  在公测版本中,围绕新的中立地图“噩梦群岛”有太多特色玩法,海岛奇兵就是专为此而设定的野外PVP冒险,准入条件限定玩家等级在40级以上,每日19:30-20:00之间持续半个小时的开放时间,正好一解玩家一天工作之后的疲惫,感受到新地图激情PVP的的无限乐趣。

  

  进入冒险界面,点击接取“海岛奇兵”,玩家将被传送到噩梦群岛中一处随机岛屿。在这个陌生之岛上,玩家必须依靠自己的综合实力,收集散落在岛屿各区的5把钥匙,在收集过程之中,不可避免与其他玩家狭路相逢,争夺钥匙的归属权。但是在冒险刚开始时,玩家之间并不能相互攻击,直到某个玩家拿到3把钥匙,将会变成众矢之的,陷入与其他玩家的PVP中。

  

  

相关资讯:
《黑金》 职业更趋平衡 细则解析
《黑金》 公测版本 全面战争前瞻
最新副本来袭极致 《黑金》 体验
《黑金》 “魔武者”技能初探 详解
最新副本来袭极致《黑金》体验
黑金俄兰蒂尔阵营开场视频
艾森赫特阵营开场视频
《黑金》E3展宣传视频
上一篇:《黑金》 职业更趋平衡 细则解析 下一篇:公测版本全面战争前瞻 《黑金》即刻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