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魔武者雷火双御《黑金》新职业技能觉醒

  新职业魔武者自从《黑金》公测版本中推出以来,其雷火双御的技能特色吸引大批玩家创角征战,吹响了蒙特尔大陆上雷火技能切换下副本、上战场的战斗号角。官方研发团队将于本月中旬推出新版本,重在优化公测版本,首当其冲便是魔武者的技能觉醒。

 

黑金
黑金

  魔武者一经推出,便受到玩家们的青睐,官方也有目共睹。但随着体验的层次渐深,一些问题也显露出来,比如魔武者作为新推出职业完善度较低,玩家上手速度较慢,与老职业之间的平衡性也出现偏差,只是整个《黑金》游戏系统失衡,这些都甚为官方所重视。

黑金
黑金

  在本月中旬的新版本中,经过项目组的潜心优化,玩家们将看到魔武者的诸多技能调整以及数据改变,其中技能觉醒一方面调整魔武者雷火技能的最大效率化和职业上手的简易化。血族以及野蛮人魔武者将在表现性上较之觉醒前更胜一筹,雷火两系只能之间的差异和切换后的技能释放节奏也将表现出新的形式,更为平衡,更为易用。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同时官方研发团队优化了《黑金》玩法特色之一的无锁定战斗,这样一来,在玩家创角之后,血族和野蛮人魔武者在各自种族地图上的主线任务成长,以及在中立主城噩梦群岛上的冒险光辉试炼、海岛奇兵中,在自由无锁定的PVP战斗中便可叱咤战境,体验极致PVP打斗。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魔武者技能的觉醒在3V3小型竞技场中,同样可以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由于竞技场积分规则的改变和《黑金》跨服系统的持续优化,3V3小规模竞技场恰好成为技能觉醒后的魔武者进行无锁定战斗的试金石,在小规模团战中,拥有魔武者,熟悉技能切换,即可独当一面。

黑金
黑金

  在副本瓦尔加德以及王之墓地中,运用跨服功能完成组队的玩家们在团长的带领下,完全可以一远一近安排战术,将魔武者远可运雷近可御火的技能特点最大限度地发挥,让作为战士的魔武者以火系技能近身攻击BOSS,让作为法师的魔武者远处降服BOSS,频繁进行换位,相互补益,是别有一番风味的游戏体验。

黑金
黑金

  新版本对于魔武者技能觉醒的推出,是研发团队基于玩家多番试玩的基础上做出的不断优化,也是对于魔武者技能纵深度发掘的不断尝试。相信在玩家们对于技能觉醒之后的魔武者的练习,蒙特尔大陆上一股新的引雷御火技能旋风将扑面袭来。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交互玩法系统升级 世界拜师学艺
《黑金》 跨服魔幻 军阶积分排行
顶级魔幻黑金 冒险上演速度激情
黑金周末狂欢 上线抽高级宝石!
小规模无锁定激战 《黑金》新竞技场登场
小分队团战 魔幻《黑金》 竞技场
《黑金》 魔幻海底 地宫事件刷怪
大型事件随机刷怪 潜行《黑金》海底地宫
上一篇:《黑金》 跨服魔幻 军阶积分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