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新闻>

小规模无锁定激战 《黑金》新竞技场登场

  作为顶级魔幻《黑金》中与军阶、战场齐名的特色玩法,竞技场代表了《黑金》无锁定PVP战斗的最高水准。研发团队将在9月中旬推出新版本,围绕竞技场推出小规模3V3模式,同时优化积分规则,使玩家能够最大限度发挥自我能动性,在战斗中找到无锁定PVP的无限快感。

 

黑金
黑金

 

  竞技场系统一直将战斗地图设置为小型的战场场景,给追求小范围内刺激PVP的玩家以极致的快感。在游戏跨服功能持续完善的前提下,小规模的3V3竞技场对于玩家来说不必担心人员上的组队问题,玩家也能更好地投入战斗。

黑金
黑金

  其次是小规模的PVP玩法的加入,借助《黑金》所依仗的无锁定战斗模式,玩家的游戏行为更为自由,游戏感受必将更为刺激,玩家之间的交互更为活跃,3人小团队完成竞技内容的可能性也将大大增强,团战、PVP的作用更好发挥。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相关新闻:
小分队团战 魔幻《黑金》 竞技场
《黑金》 魔幻海底 地宫事件刷怪
大型事件随机刷怪 潜行《黑金》海底地宫
顶级魔幻《黑金》 新积分竞技排行榜
顶级魔幻《黑金》魔武者冒险大进阶
月光之影半路杀出 魔武者练级路
新积分荣耀大战场 狂刷竞技排行
公会参战定时开打 战场优化不止
上一篇:小分队团战 魔幻《黑金》 竞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