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刺激恶斗金鳞大军 进击《黑金》巨人峡湾

  在史诗级巅峰之作《黑金》恢弘壮阔的魔幻世界中,以载具大战场和无锁定战斗相匹配的核心玩法,吸引了众多魔幻爱好者。加之副本地宫的衬托,冒险竞技场的持续火爆,玩家热情可见一斑。在主线任务上,巨人峡湾是玩家丛林海岸探索的必经之地,在这块地图上的野外PVP一直以惊险刺激著称,大战金鳞刺激异常。

  在蒙特尔大陆上有一处陆海交汇地带,红树林遍布,由于战场随着海陆延展,形成了矛盾错综复杂的巨人峡湾。流亡的金鳞与银鳞大军在西部海岸定居并展开了长期对峙,久而久之这里便成了蒸汽、奇幻阵营在《黑金》世界里的一处交锋战场。加之双方阵营战士主线任务距离较近,任务面对同个BOSS,所以是冲突集中爆发点。

  从地理地势上来说,巨人峡湾连接海陆,特殊的两岸阵营特点,丛林沙滩之间金鳞银鳞小怪密集,很多时候会1V多的局面,诱敌深入各个击破,是主线任务推进的常用办法;熟练了无锁定战斗的奥义,灵活跑位不局限于陆地,于水陆交界处展开作战,加上决定成败的反应速度,无锁定格斗的终极威力在这处战场能得到更好发挥。

  

上一篇:终极格斗畅快体验 进击《黑金》高端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