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刺激恶斗金鳞大军 进击《黑金》巨人峡湾

  俗话说,耳听六路眼观八方。巨人峡湾两岸金鳞银鳞军队各据一边,丛林地形给了玩家很多征战的便利。部分玩家在击杀金鳞BOSS之余,喜欢偷袭另外的玩家,所以巨人峡湾势力纷杂玩家务必注意身后,稍不不慎就会被那些不怀好意的玩家,暗算乃至丢掉性命,玩家必须严防被人守株待兔的捉对PVP歼灭。

  巨人峡湾得天独厚的水陆战场,在玩家血量不足、技能觉醒慢的情况下,为玩家们提供了逃遁的去处,宽阔的水面是危急时刻躲避追击自我恢复的不错选择。因为一旦进入水域,那些金鳞银鳞大军往往选择不再追击,这样在一定程度上给了玩家回血和再战的可能,休养生息之后返回陆地再次激战一番。

  水陆地带交界之处,刺激迎战金鳞大军,巨人峡湾独特的地理位置为玩家们刺激鏖战和迅速回血激情再战,提供了十分有利的战斗条件,灵活使用无锁定战斗,将万千金鳞银鳞大军斩落马下,实现快速升级。是每一个执着于高级游戏体验的玩家不容错过的激情时刻,进击巨人峡湾,带你装X带你飞!

  全面战争 蜕变公测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关于黑金】

  《黑金》是由蜗牛数字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青睐!

  

[编辑:不详]
上一篇:终极格斗畅快体验 进击《黑金》高端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