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游戏视频>

《黑金》公测玩家秀献礼视频 团战新副本

  8月8日,顶级魔幻《黑金》公测版本"全面战争"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广大玩家的追捧,蜕变新服双线四区【复仇之焰】瞬间人气爆满,足见玩家的热情和游戏本身玩法的多样性。《黑金》粉丝们更实在在当天就在各大视频网站上传了《黑金》公测主题曲以示祝贺,视频中全方位展现了《黑金》中派次分明的种族阵营和错综复杂的剧情故事,以及从“海陆空立体载具作战系统”出发的“载具大战场”的集中展现,堪称一部《黑金》的编年史。

 

黑金
黑金

  在新版本特色玩法方面,新副本的出现为玩家职业角色进阶提供了多样化的便利,王之墓地和瓦尔加德均融经验、掉落、成长于一体,是玩家在挑战《黑金》副本BOSS,体验刷怪刺激感,是玩家快速抵达40级,选择新种族血族和野蛮人,创建新职业魔武者,继续蒙特尔勇士心路历程的不二之选。新版本继承并优化了之前的跨服玩法,征战副本无需排队等待。

黑金
黑金

  位于灰烬平原上的王之墓地入口隐蔽,机关重重,千百年来不为人知。而灰烬平原又是血族和野蛮人在各自地图上完成职业成长后所到达之地,所以是玩家在此地图上实现职业继续进阶不可错过的玩法。王之墓地历经千年埋没,重新出现却源于最近的一次偶然地震,传说在当时耗费大量时间人力,完成了这个由人工湖与遗迹形成的巨大魔法阵,在地震过后缺口出现,核心墓区分为三层,蒸汽奇幻阵营的玩家在1、2层将遇到不同的BOSS,3层遭遇一位相同的BOSS,过关之路充满艰险。

黑金
黑金

  王之墓地第一层,奇幻玩家和蒸汽玩家分别遇到罗兰·莉亚和亚瑟·洛克菲勒,罗兰·莉亚手持双枪,百步穿杨,娴熟运用自身技能妒火中烧、胜利之姿、生命礼赞以及招牌技能枪花连舞。亚瑟·洛克菲勒铁血残酷,依靠血煞破刃、醒觉之力、拷问毒药、佣兵条约和八式等技能阻碍玩家的前进之路。对于罗兰·莉亚,玩家要充分利用战术声东击西,令其双枪难敌多个目标,伺机取胜。对于亚瑟·洛克菲勒玩家想要战胜他,方法就是转移仇恨。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相关资讯:
公测八大豪礼送不停 共享夏日盛宴
《黑金》 CJ2014再夺双奖 普天同庆
黑金惩罚者刷怪以及副本技能搭配分享
黑金蒸汽方职业技能介绍之惩罚者
这一次为战蜕变 今日14点震撼公测
海陆空载具战全开启 今日14点蜕变公测
平衡优化史无前例 再说《黑金》职业进阶
全面战争 《黑金》8.8公测宣传视频曝光
上一篇:黑金俄兰蒂尔阵营开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