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黑金>游戏资料>

《黑金》俄兰蒂尔联盟-奇幻阵营

时间:2013-08-15 15:19来源: 作者: 点击:
俄兰蒂尔联盟-奇幻阵营
  

  在俄兰蒂尔上生活的喀什人、尤图恩人与奥瑞克人三大智慧种族,他们的生活都与黑金有着紧密的联系。

  喀什人

  太阳神创造了世间万物,并创造了喀什人,赋予了他们智慧与体魄,使之能在这片土地上繁衍生息。同时也赐给喀什人黑金,教会他们通过黑金掌握元素魔法。喀什人心存对太阳神的感激,建立了太阳祭坛,将自己的宗教命名为“圣日教”,并且视黑金为圣物。喀什帝国开国明君洛克尔,凭借着杰出的管理才能使国家步入到了一个繁荣昌盛的阶段。到了国王法卢西奥这个时代,喀什帝国已经成为了远强大于尤图恩人与奥瑞克人的最强大帝国。

  尤图恩人

  尤图恩曾是喀什的附属国。

  洛格玛人探险家霍卡来到了尤图恩,他带来的蒸汽技术引起了尤图恩人极大的兴趣,在尤图恩境内掀起了一股学习蒸汽的热潮。

  霍卡带来的蒸汽技术引起了喀什高层的恐慌,他们认为这种未知的力量是邪恶的,于是派出了军队对这些学习蒸汽技术的尤图恩人进行清剿,尤图恩人刚刚兴起的蒸汽技术在喀什神秘的黑金魔法面前不堪一击,喀什人销毁了所有有关蒸汽的资料,禁止讨论与蒸汽有关的一切。痴迷蒸汽科技的尤图恩王子德尔法拉及其属民受到了喀什人血之诅咒。

  索奇亚尤图恩即位之后实行绥靖政策,尤图恩曾一度名存实亡。直到蒸汽阵营进攻而来,这些尤图恩人才获得与喀什人、奥瑞克人平等的地位。

  奥瑞克人

  风语平原上住着美丽的自然女神克瑞斯,她创造了奥瑞克人,赐给他们蕴含巨大能量的黑金。而奥瑞克人的祖先卡德尔就是自然女神克瑞斯选中的使者,为了将因黑金灵力影响产生了变异野兽军团赶出风语平原,卡德尔得到自然女神的指导,将黑金注入奥瑞克人勇士的体内,获得变身能力的勇士将野兽军团赶出风语平原。在野兽军团未来得及休整时,萨满祭司卡德尔借助女神克瑞斯的力量,建造了神圣结界,将野兽军团永远封印,卡德尔却耗尽生命,永远地长眠于灵魂祭坛。

  顺着风语平原一路向北,是奥瑞克人先祖的长眠之地——灵心山脉。奥瑞克人神圣的灵魂祭坛坐落于此。信奉自然萨满教的奥瑞克人会在这里举行各种祭祀仪式,祈祷自然女神的眷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夜无寐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8-27 09:08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