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黑金>游戏资料>

黑金_仲裁者_神枪手

时间:2013-08-15 15:59来源: 作者: 点击:
黑金仲裁者神枪手
  

职业简介

神枪手是仲裁者的又一项进阶职业,秉承了仲裁者对蒸汽研究的热爱,神枪手们对枪械的钻研达到顶峰,他们能够熟练使用各类长枪、短枪,配备各种型号的子弹,携带弹夹和背包,在战场上可以造成恐怖的输出,是敌人的噩梦。战场上,神枪手可以远程狙击敌人,也可以近距离射击,而且身手敏捷,来去自如,百步之外取敌首级是神枪手最擅长的事情。

职业由来

仲裁者从来没有放弃过对蒸汽研究的热爱,从巨型机械到精巧的枪械,都可以让他们痴迷。开创了仲裁者职业的斯特林家族也并没有因为是创始人而沾沾自喜,他们依旧在不断的研究进步,卢瑟尔·斯特林的女儿,乔齐娜•斯特林就是一个热爱钻研的女子。

身为女性,乔齐娜没有养尊处优,而是自小跟随自己的父亲学习,养成了一身本领。她不喜欢笨重的机器,却对枪械情有独钟。从远距离狙击的步枪,到方便携带的短小手枪,乔齐娜都学了个遍,可以说,这个斯特林家族的继承人是在各类枪械中长大的。乔齐娜不仅精通枪械的改造和组装,而且,她还研究出了各种子弹,以配合不同的枪械,发挥出最大的作用。乔齐娜自己使用的便是两把金色手枪,小巧且方便携带,而且枪法精准,在斯特林家族的仲裁者当中的小有名气。

布冯特王国成立后,之前混乱的家族争斗转入地下,表面上布冯特王国进入了团结,其实内部还有一些反对势力,妄图以复国来要挟布冯特王室。卢瑟尔斯特林自从开创了仲裁者这一职业之后,基本已经很少参加仲裁者的行动了。当王室找到斯特林家族,想要他们继续执行仲裁者任务的时候,卢瑟尔推荐了自己的女儿乔齐娜,她觉得自己的女儿需要一番历练,于是,新一轮的暗中清洗行动开始了。

乔齐娜虽然年轻,但是办起事来却雷厉风行,凭着精准的双枪和果断缜密的性格,清洗行动很快结束,国内的一些反对势力基本肃清,有一些想要反对的人也暂时放弃了行动,布冯特王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用在担心内部的安危了;而乔齐娜·斯特林因为这次清洗行动,深受布冯特国王的赞许,再因为以前斯特林家族的贡献,封乔齐娜为斯特林公爵,负责国家内部的安全防卫,乔齐娜也成为王国内部年轻一代的佼佼者。

在这次清洗行动中,乔齐娜成长了很多,而且她还发现自己双枪的一些不足,比如子弹类型太少,子弹的发挥空间太小,很多东西无法携带等,所以之后的乔齐娜便与自己的父亲乔瑟尔商量,将枪械进行改良。之后,全新的枪械出现了,配备各式弹夹,弹夹中的子弹分多种类型,而且还配备了专门的背包,这些都成了后来喜欢枪械的仲裁者的专用装备,而且,乔齐娜还给自己这类职业起了个名字——神枪手。很快,神枪手就遍布了蒸汽大陆,因为神枪手所配备的武器,都是整个蒸汽大陆最先进的枪械。神枪手这一职业,也成为人们所钟爱的职业之一。

职业关键人物

身份

人名

说明

创始人

乔齐娜·斯特林(布冯特王国)

乔瑟尔·斯特林的女儿,出色的仲裁者,擅长使用金色双枪,将枪械进行改良,并配备了弹夹和背包,开创了神枪手这一进阶职业,后因清除内患有功,被封为斯特林公爵。

职业训练师

雷尔夫·昆顿(布冯特王国)

出色的神枪手,靠自己的努力得到乔齐娜的赏识,学到了很多东西,最后成为了神枪手的职业训练师,擅长使用步枪,远程杀伤敌人

职业相关

枪法的好坏决定了神枪手的能力,而子弹的种类和数量则可以让优秀的输出达到最大化,成为敌人的噩梦。尽量配备各种类型的子弹,可以让神枪手应对各种各样的敌人,而合适的弹夹和高质量的背包,可以解决神枪手很多携带方面不必要的麻烦。命中点数是神枪手们一直在追求的,通过改良枪械零件,提升自己的能力,借助队友的力量或是配合相关技能的使用,都可以提升神枪手的战斗力和命中。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夜无寐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8-27 09:08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