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黑金>游戏资料>

黑金_猎魔人_狩猎者

时间:2013-08-15 15:56来源: 作者: 点击:
黑金猎魔人狩猎者
  

职业简介

狩猎者为猎魔人三大职业之一,他们的特殊体质使自己的左手变为魔法手后,并获得吸附野兽灵魂的能力。这种魔法师形成的特殊能力,被狩猎者们称之为:兽魂之光。兽魂之光可以同时容纳三系的野兽灵魂;每一系的野兽灵魂可以无限容纳;越多的该系的兽魂可以解锁该系的野兽的能力。收集的兽魂越多,狩猎便拥有越多的兽魂技能,而增强狩猎者的能力。

职业由来

猎魔人最开始为猎杀黑金魔化的怪物而出现的,而极少数的猎魔人发现他们的魔法手逐渐出现了一些微妙的变化。他们发现自己的魔法手竟然能够吸附这些野兽的灵魂。在宁静的晚上,他们甚至能听到野兽的嚎叫。一股强大的野兽之力在他们魔法手里横冲直撞,这股力量让这些猎魔人痛苦不堪。开始有一些猎魔人莫名地死去,尽管他们曾经是大陆闻名的猎魔大师。越来越多的猎魔人死于野兽之魂,逐渐出现野兽的鬼魂对猎魔人的复仇的流言。拥有这种特殊体质的猎魔人不断死去,所甚无几。瓦纳雷被这种痛苦折磨之日,强烈的意志使他坚强到最后。在半醒半昏迷之间,他的意志依然与野兽之灵不断战斗。多年的战斗经验和天生顽强的意志使他最终能驾驭野兽之灵。自此之后,瓦纳雷潜心探索驾驭野兽灵魂更有效的方法,最终取得成功,形成了现在狩猎者所使用的三系野兽之魂。他成为猎魔人的进阶职业——狩猎者的第一任宗师和创始人。

职业关键人物

身份

人名

说明

创始人

瓦纳雷(喀什人)

狩猎者的创始人和第一任宗师

现任宗师/训练师

里昂

现任狩猎者宗师和训练师

职业相关

狩猎者的魔法手发着亮白色的光芒,被称之为:兽魂之光。兽魂之光存储着可以吸收野兽灵魂的魔力,可以将野兽的灵魂存入狩猎者的魔法手中,并在战斗中召唤出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夜无寐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8-27 09:08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