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黑金>游戏资料>

黑金_仲裁者_惩罚者

时间:2013-08-15 15:58来源: 作者: 点击:
黑金仲裁者惩罚者
  

职业简介

惩罚者是仲裁者的三大进阶职业之一,他们继承了仲裁者的强大能力以及裁决特权,并且有了适合自身的特殊武器——变形剑盾。在变形剑盾的配合下,惩罚者可以在举盾姿态、挑衅姿态、坚韧姿态、致死姿态、暴怒姿态、蓄力姿态这六种姿态中切换,每一种形态都可以产生独特的攻击或防御效果。

战斗中,惩罚者通过在防御性的姿态间切换,掌握好“仇恨”的控制,以寻求对各类怪物或敌人的最佳仇恨值吸引方式,同时获得最佳的伤害消除、抵御的机会,谋求反击;同时,他们还可以在攻击性的姿态间切换,根据双方的战斗即时情况选择最佳的姿态配合技能使用,寻求最终的胜利;因此,惩罚者在战场当中的作用也是不可替代的。

职业由来

时间在推进,当布冯特王室统一蒸汽人类,建立布冯特王国的时候,大陆上暂时一片表面上的团结。作为一名皇室成员的尤里恩·布冯特,是一名出色的战士,他没有被皇室的浮华生活所埋没,相反他对蒸汽技术和个人的能力增强有着极大的热情,而且通过自己的刻苦钻研与努力,成为了一名仲裁者。

那时候,看似平静的王国内部暗流涌动,新旧势力之间斗争依旧在持续,作为仲裁者,尤里恩接受布冯特国王的密令,成立了一支仲裁者小队,他们的任务是听从国王的命令,秘密执消灭国内不稳定因素的任务,许多怀有异心或者打算制造动乱的不良分子,都被尤里恩和他的小队所清除。因为身材高大有力,而且身手不错,尤里恩喜好用巨剑和盾牌当作自己的武器,盾牌和巨剑已经成为尤里恩的招牌兵器。

因为清剿叛逆者有功,尤里恩提升为布冯特王国的军队中的将领。那个时候,达戈菲尔反叛军已经初具规模,国王对这件事感到十分困扰。尤里恩主动请命,前往达戈菲尔的秘密营地清剿。因为本身的实力不弱,所以尤里恩的清剿工作十分顺利,但是后来他们却遭到了远多余自己兵力的达戈菲尔的反击。

叛军的进攻如潮水般涌来,数量有限的尤里恩部队一时难以招架,此次的清剿行动陷入了危险当中。但是尤里恩没有放弃,他带领部下,利用巨剑和盾牌英勇杀敌,冲锋时巨剑挥舞,将无数叛军斩于剑下,或是高举盾牌,形成守势,抵挡叛军的凶猛攻击,就这样交战了三天三夜,尤里恩部队惨胜,达戈菲尔军团撤退,尤里恩的巨剑和盾牌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只此一役,尤里恩在布冯特王国人的心中地位得到奠定。而善于钻研的尤里恩在战斗当中也收获了很多,他开始研究如何将巨剑和盾牌两者结合在一起,并试验各种战斗技巧,从而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弥补部下的不足。在得到布冯特王室的资助之后的不久,一种称为变形剑盾的蒸汽设备研发了出来,这种变形剑盾是一个可以变形为巨剑或者巨盾的机械变形类装备,平时安静的背在战士的身后,关键的时候可以取出,根据需要变化称巨剑或者巨盾伤害敌人或者保护队友。

而根据变形剑盾的特点,尤里恩又研究出了举盾姿态、挑衅姿态、坚韧姿态、致死姿态、暴怒姿态、蓄力姿态六种战斗和防御姿态,每一种姿态对自己的战斗力和防御力有着极大的提升,对团队作战的作用极大。这种变形剑盾和作战姿态很快在各种组织中推广开来,尤里恩作为这个仲裁者的进阶职业的创始人,称这项职业为惩罚者,意思是以巨力惩罚那些胆敢冒犯自己的人。

职业关键人物

身份

人名

描述

创始人

尤里恩·布冯特(布冯特王国)

身背银色巨大变形剑盾,出色的惩罚者。王国军队中的一名将领。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研究,开创了仲裁者职业的新流派——惩罚者,变形剑盾可以当作剑或者是盾牌使用,在战斗当中所向披靡。

职业训练师

派恩斯·塞拉(布冯特王国)

尤里恩·布冯特的得力助手,从仲裁者特殊行动队伍时期就跟随尤里恩,能力稍逊于尤里恩,但是依旧是哥出色的惩罚者,负责将惩罚者的职业和能力传授给别人,通常人们称他为惩罚者职业训练师。

职业相关

惩罚者的战斗可以分为两种,第一种是防御方向,主要是通过在防御性的姿态间切换,掌握好“仇恨”的控制,寻求对各类怪物的最佳仇恨值吸引的方式,同时获得最佳的伤害消除、抵御的机会,以达到最佳防御目的;第二种是攻击方向,主要是通过在攻击性的姿态间切换,从双方的战斗即时情况选择最佳的姿态配合技能使用,是伤害输出达到最大化。

在战斗当中,惩罚者在战斗中可以不断地积累怒气,当怒气值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惩罚者可以使用特色技能,以达到战胜对手的目的,是惩罚者必不可少的战斗方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夜无寐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8-27 09:08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