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黑金>游戏资料>

《黑金》山脉人阵营

时间:2013-08-15 15:32来源: 作者: 点击:
山脉人阵营
  

  在蒙特尔世界中央,横亘南北的艾利斯卡加山脉将世界划分成为东西两片大陆。艾利斯卡加山脉又称“光之山脉”,这个名字由来已久。在洛格玛语中,它意为:世界尽头。很早以前,还没人知道俄兰蒂尔的存在时,传说光之山脉背后是无尽的海洋。艾森赫特王国建立之后,这条山脉并没有被划为国土,因为山峰实在太陡太高,难以居住甚至攀爬。

  光之山脉最早的原住民是什么没人知道,但尤图恩人大逃亡时留在山脉的人们,经过数年的生活,适应了山脉繁复的天气,恶劣的环境,并通过他们的蒸汽技术与一些神秘的力量在这个神奇的地方生存了下去,他们将其改造为自己新的家园。直到后来被世人所知被称作为——山脉人。如今他们被一分为二,分别被艾森赫特和俄兰蒂尔两方控制。

  山脉人能够运用雷电的能量,他们依靠电能与火山喷发沉积下来的特殊矿物研制出了“人造黑金”。人造黑金能够产生比煤晶更为强大的能量,虽然它无法提供魔法能源,但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重要的资源之一。

  奇幻阵营、蒸汽阵营以及山脉人,这三方势力围绕着资源与生存空间展开了一系列的对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夜无寐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8-27 09:08
推荐内容